宫颈糜烂,肥大,白带多,接触性

会员74988664 20岁 已回复
宫颈糜烂,肥大,白带多,接触性出血,用药物可以治疗吗?怎么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糜烂有接触性出血建议用物理治疗,药物可以选择消靡栓,
有用0
关注
牛向静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产褥感染,霉菌...
已帮助用户: 1878
指导意见:如果有接触性出血,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宫颈有没有病变,如果单纯的糜烂,可以观察,也可以物理治疗,药物效果不好。
有用0
关注
刘昕 主治医师 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
已帮助用户: 4560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应该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排除宫颈病变。
有用0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宫颈糜烂如果有接触性出血,药物治疗效果不好,需要做物理疗法,利普刀手术或者微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一般情况下是由于柱状上皮外移才导致的一种临床现象,那么柱状上皮外移之后宫颈表面的腺体分泌就会旺盛,这样就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所以不用药物治疗,只要保持局部清洁,勤换内裤,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2次,并且注意性生活和月经期的卫生,另外建议每年都需要做1次宫颈癌的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宫颈糜烂出现白带多的情况,一定是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症、盆腔炎症所导致的。因为宫颈糜烂本身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临床上不会导致任何症状出现,只有当合并有病原菌感染的时候出现炎症反应,才会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也是长期阴道炎,导致宫颈抵抗力下降,细菌、病毒感染所导致的。这会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白带发黄等症状。平时要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个人卫生,每日清洗,穿纯棉质内衣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宫颈糜烂不是病,是假性糜烂,实际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移,宫颈囊肿,是宫颈慢性炎症导致的宫颈腺体堵塞。只需要察宫颈癌筛查TCT,HPV,如果这两项检查正常,不需要治疗。宫颈糜烂面积大小和宫颈癌没关系,不用太紧张。tct检查使宫颈液基细胞检查,是检查宫颈上有没有癌变倾向的细胞。HPV检查,是检查宫颈上有没有高危病毒和低危病毒感染,高危病毒持续感染,容易导致宫颈癌,低危病毒感染,容易导致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严重的宫颈糜烂也有可能会怀孕,不过怀孕的几率要小于正常的子宫颈。在备孕期出现严重宫颈糜烂时,首先要做宫颈癌的筛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性,同时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宫颈糜烂是一种很常见的炎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引起细胞的损伤,如果妊娠期间宫颈糜烂,很有可能会转变成宫颈肿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去医院复查,检查一下术后的症状如何,是否有感染,正常的一个月左右白带就会正常。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性生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禁食辛辣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