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磁共振,诊断结果显示脑内缺...

会员74979946 46 已回复
做了个磁共振,诊断结果显示脑内缺血变性灶,副鼻窦炎症,现在经常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脑缺血灶以及鼻窦炎都是可以引起头痛的,缺血灶可以用点活血的药物,副鼻窦炎,积极抗感染治疗,没有效果的话,还要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多方位、多序列,对膝关节进行全面的观察和诊断,软组织分辨率极高,病变敏感性极强,对于隐匿性骨损伤、半月板损伤及半月板退变,还有韧带损伤、韧带退变,都有着CT以及X光无法比拟的优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胎儿磁共振2到6个小时出结果。
在妊娠晚期,女性发觉胎儿有头部或腹腔畸型,但这时b超没法彻底诊断。提议考虑到胎儿磁共振成像,进一步确诊实际问题。通常情况下,胎儿磁共振成像造成结论迅速,一般约2至6个小时。磁共振检查完成后,立刻就可以做磁共振图象了。所以这时只需要医生,通过图片来出具体的检查报告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侧额颞部脑外间隙增宽,可能是大脑发育不好,可以结合医生合理服用营养脑神经的药物,也可以输液治疗,同时给孩子吸高压氧,做康复锻炼,有助于宝宝发育,可以预防留下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了胼胝体发育不良,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因素所导致的,多数表现为胎儿在母体内神经系统发育没有得到很好的完善。细菌病毒,或者是母体炎症感染导致影响到的神经系统发育,从而造成了胼胝体发育不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提供的检查结果显示,还有做颅部增强核磁和PETCT检查。
指导建议:针对颅内扫描的结果,核磁和PET有差异,应该以脑增强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准,脑核磁的检查结果更准确。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脑ct检查正常也要做磁共振。
头部CT正常,不代表颅内无病变情况,因为头部CT毕竟分辨率低,只能大概排除有无脑出血及颅内无明显的占位性病变。核磁共振主要用于疾病的诊断,对于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具有明确的意义。比如脑血管疾病、脑出血和脑梗死患者早期进行头核磁共振检查,可能会明确诊断。
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并根据患者相关症状,评估是否应进一步行磁共振等相关检查。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