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开始右下腹痛没有阑尾

会员74979458 20岁 已回复
我今天早上开始右下腹痛没有阑尾炎的症状去妇科坐B超有盆腔积液右附件显示不清我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云 平原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663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关注
高商商 护士 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0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得情况,盆腔积液也会引起腹部疼痛的,建议你可以静点消炎药可以做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下腹痛不是肾结石,右下腹疼痛的原因非常的多,最常见的是急性阑尾炎。急性阑尾炎典型的症状是转移性的右下腹疼痛,初期会感觉到上腹部或者脐周疼痛,然后疼痛逐渐的转移到右下腹,同时可能伴有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到普通外科,泌尿外科或者妇产科就诊。右下腹部的脏器,包括有盲肠,回肠末端,阑尾,右侧输尿管下段,部分膀胱。在女性还有卵巢和输卵管。常见的疾病有急性阑尾炎,右输尿管结石,盲肠肿瘤,回肠末段疾病包括克隆氏病,肠结核等,卵巢囊肿蒂扭转,急性盆腔炎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肌肉痉挛以后引起的,一般多在休息以后也可以做几次深呼吸以后,一般疼痛可以缓解,主要原因是在跑步之前没有进行有效的热身,突然导致腹部肌肉的剧烈运动而产生痉挛。当然也有可能是腹腔内发生病变引起的,比如有可能存在慢性阑尾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也许是宫外孕,也许是阑尾炎、输尿管结石、肠痉挛、肠炎和附件炎。尽快在正规妇科医院就诊,做超声波检查,腹部热敷,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冒和上火。如果月经不调,注意是得了宫外孕。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右下腹疼痛的疾病有很多,比如盆腔炎或者阑尾炎或者输尿管结石等。不同的病因,治疗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不要观察,不要自行处置。检查的话可能要化验血常规,然后就是做个B超就行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急性肠炎、慢性结肠炎、结肠肿瘤、急性阑尾炎、结肠结核等都是导致右侧下腹疼痛的主要因素。如果频繁出现腹部疼痛,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些检测。常见的检查方法有:大便正常、隐血、腹部彩超、增强CT、结肠镜等。如果是慢性的右下腹部有明显的腹痛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结肠镜的诊断,特别是大肠的病变。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