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母亲76岁,早几天突然

会员74975271 76岁 已回复
您好,我母亲76岁,早几天突然声音嘶亚,经检查出是右声带麻痺,然后住院治了6天,仍不见好转,开喉镜,喉部cT平扫,胸部CT平扫都未见异常。请问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母亲的情况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可能性,建议你母亲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头颅CT看看
有用0
关注
胡建民 主治医师 大名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
已帮助用户: 3142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应该查一下麻痹的原因,根据结果看看要不要进一步治疗。
有用0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指导意见:由于声带异常生长的问题,和神经刺激反射等有关的,可以通过使用修复神经药物治疗,比如甲钴胺等,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
已帮助用户: 26487
指导意见:建议您最好做个头颅磁共振排除一下脑干病变。
有用0
关注
毕建磊 医师 淄川仁和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高血压,肺气肿,感冒,肺炎,矽肺...
已帮助用户: 9824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声带麻痹,药物可以采用布地奈德吸入液,氨溴索注射液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突发的下肢乏力走路不灵活,首先要警惕脑血管疾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50岁以上人群是脑血栓,脑梗等疾病的高发年龄段,尤其是有血糖血脂血压异常的人群。这种情况建议尽早神经内科就诊,做脑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认清楚好及时治疗处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脑梗死病人只要没有饮水呛咳后遗症,并且没有合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并发症,也不是什么都可以吃,仍然要清淡饮食,营养均衡、不挑食就是好的。但是,就该给予相应的饮食,比如高血压、高血脂的人,应该清淡、低盐低脂饮食,就是不要大鱼大肉的吃,不要吃的太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贴属于腺囊肿伴有感染了。建议先抗炎处理治疗试试。最好选择输液治疗,效果最快,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口服抗菌素加上局部外用药物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外用百多邦软膏等抗炎,口服头孢呋辛酯抗菌素抗炎,根据效果判断是否需要进一步去医院治疗,自行在家治疗时间三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突然出现左眼失明,血压值为160(应该是收缩压)。虽然收缩压高于正常值,但是,这个数值还不会导致左眼失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眼科医生做一些相关检查进行诊治。必要时,再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得了脑梗应该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因为如果连续长期进食高脂肪、高热量饮食,可以使血脂进一步增高,血液黏稠度增加,动脉硬化斑块容易形成,所以忌食或少食肥肉、动物内脏等含油脂较多、胆固醇较高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妇女分娩后十几天,如果发生少量阴道出血,属正常情况,此为产后恶露。
但若阴道出血显着超过平素月经量,呈鲜红色,出血量大或伴有大量血块,则需请医生诊治。正常产后恶露通常会持续约4~6个星期,极少数会持续到分娩后8个星期,很可能会发生色彩变化。通常早期为血性恶露维持3~4日,继而转为浆液性恶露约10日,以后随逐渐转为白色恶露并伴有感染而产生恶臭味。通常在产后约42天要到医院复查B超,以了解子宫内膜及宫颈是否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