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专家好!我母亲周岁70岁,近

会员74977311 70岁 已回复
徐专家好!我母亲周岁70岁,近期总是头晕,ct检查有轻微脑梗,血压90~150,曾有轻度糖尿病,长清中医院医生给了一点中药如党参,酸枣仁等,但吃了两天后不见任何好转,烦请指导,如果到贵院确诊,去心血管科还是脑科,能否预约?谢谢指导。
补充提问:
症状:血压高,心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选择如尼群地平和复方丹参片平时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 .,
意见建议: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控制体重,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规律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高血压病史,应该后期产生冠心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这种症状表现,一般多见冠心病引起的心脏功能不全。建议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得了拇外翻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得了拇外翻,但情况并不算特别严重,拇外翻角度处于12度到15度之间,此时,患者可以通过佩戴支具来进行保守治疗,从而矫正脚趾的情况。
2.手术治疗:如果患者拇外翻的角度超过了15度,通常需要通过拇囊切除术、拇趾趾骨截骨术等方式来进行手术治疗,以改善患者脚趾关节的状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母亲甲减会导致宝宝智力下降,增加孩子出生缺陷几率。母亲甲减会增加婴儿患病的风险,其大多数是智力和发育上的问题,患有甲状腺疾病的母亲生下的婴儿发生出生缺陷的比例约为18%。而在普通人群中,有出生缺陷的婴儿仅约为3%。因此,对于患“甲减”等甲状腺疾病的女性,其胎儿在早期做好心脏缺陷等出生缺陷方面的检查。建议在孕期做好产检,如果筛查到甲减及时治疗,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可以降低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种牙通常需要找专家做,可以避免手术后出现牙龈的病变。种牙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线检查,当患者的牙槽骨比较健康时,则需要选择纯钛金属作为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上,当牙槽骨和人工牙根闭合之后,再在上面制作烤瓷牙冠,通常种牙的时间需要在2到3个月左右。种牙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同时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对牙龈造成刺激,不利于自身的口腔健康。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胎儿的脐带连接母亲的胎盘,具体内容如下:
胎儿的脐带与胎盘相连,而胎盘则与子宫壁相连。脐带是一种条索状的组织,将胎儿和胎盘相连,而胎儿则是通过脐带漂浮在羊水中。足月怀孕时,脐带的长度在30~100cm左右,直径在0.8~2.0cm之间。脐带中有一根脐静脉和两根脐动脉,华通胶包裹着血管,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脐带是母体与胎儿进行气体交换、提供营养、排泄代谢产物的主要途径。脐带受压会阻碍血液流动,从而造成胎儿缺氧,严重的影响胎儿的生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