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医生那里诊断为更年期综合

会员74969757 49岁 已回复
之前在医生那里诊断为更年期综合症,但吃了很多中药都不对,药吃多了眼睛也花了,记忆力也下降很多,现在就靠右佐匹克隆维持睡眠,但也只能睡一两个小时,现在有时说一些胡话,什么不想活阿,她心里总是不舒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赛云 主管护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暑,脾大,脑血栓,糖尿病,偏头痛,肺气肿,肺炎
已帮助用户: 15322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要排除精神心理方面的因素,建议去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寻求专业心理疏导
有用0
关注
郭志红 医师 遵化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动脉硬化,急性心功...
已帮助用户: 5336
指导意见:现在考虑患者有抑郁倾向,建议到专业精神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查体:注意有无心血管、肝肾疾病、肥胖、水肿、营养不良疾病及精神—神经系统功能状态。妇科查体应常规作宫颈细胞学检查,还可以去医院进行应作分段诊刮和内膜病检。细胞学异常者,乳房常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是许多疾病好发的年龄,而且更年期的症状和某些器质性疾病有共同的表现,真假难辨,当某些症状出现时,如果不认真系统的检查,就武断的诊断为更年期综合征,往往会因为盲目的诊断而延误治疗。当然,从另一角度考虑如果经过严密的检查,最终明确属于更年期的某些症状,也不宜疑神疑鬼而无端怀疑自己患了什么严重的器质性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躁狂症往往是先有乏力,烦躁,性情急躁,严重的失眠,长时间阶情绪高涨,常伴有语言动作的增多和夸大的思维内容等表现。抑郁症多有感情淡漠,失眠,乏力,食欲减退,长时间的情绪低落等表现。此两种病症发病年龄较早。初发年龄多在青壮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在内科,内分泌科,妇科等都可以,更年期表现为潮热、失眠、情绪变化、阴道干燥,耳鸣,内分泌失调,出汗,体能和精力下降,容易疲倦,同时心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的发病率增加,精神主要表现为抑郁、焦虑、惊恐、不安、心慌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没有有效的措施来延迟自然绝经的来临。但围绝经期妇女可以加强自我保健,寻求医疗辅助,以缓解或减轻围绝经综合征症状。对绝经期的防治有以下几点:
1、加强宣导,让女性明白这个是正常的生理期,要有正确的认知,要正视,因此不要害怕,身为家人和身边人要能主动配合,才能顺利渡过。
2、保持好的情绪后,要注意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一般在围绝经期间,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运动,适当的运动,例如跑步、散步、瑜珈、游泳等。
3、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以低脂、低盐、低糖为主,营养要平衡,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征是指反复发生在黄体期,周期性出现躯体精神及行为方面的改变,一般很难出现皮肤病变,主要是因为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会对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应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应适当的补充一些雌孕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