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有点意识障碍,有点嗜睡的感觉...

匿名 20 已回复
脑袋有点意识障碍,有点嗜睡的感觉,头有点晕晕的,是不是舒必利片喝多了,我之前有喝过舒必利片。前几天一天和2片,昨天突然一天喝6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内科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9856
指导意见:所说的情况看,是舒必利片过量导致的头晕,建议立即多喝白开水,促进药物排泄出去,以免药物中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吃完吗丁啉以后一直有嗜睡,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症状,存在个体差异。
指导建议:有些人可能对药物敏感性比较强,可能会出现嗜睡的,多喝温开水促进药物在体内的排泄,多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主要是会出现冷漠,并且会觉得周围环境的一切都变得暗淡、模糊不清,会对身边所有人疏远,甚至会自言自语,出现妄想或是幻觉,并且有时会无法控制自己的言语,而且有可能会出现情绪激动甚至是出现比较极端的反应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意识障碍分为嗜睡昏睡昏迷(浅昏迷深昏迷)意识模糊。嗜睡指病人经常处于睡眠状态。昏睡较嗜睡更深的意识障碍表现为意识范围明显缩小精神活动极迟钝对较强刺激有反应。昏迷表现为意识活动丧失对外界各种刺激或自身内部的需要不能感知。意识模糊表现为意识模糊的同时伴有明显的精神运动兴奋如躁动不安喃喃自语抗拒喊叫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十个月的宝宝如果从床上摔下来,首先要看宝宝有没有外在的摔伤。如果头皮有淤青,或者皮下血肿,要及时的在48小时内给宝宝进行冰敷。如果孩子哭闹不止或者是出现嗜睡,呕吐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及时的就诊,做头部ct检查,有可能是脑震荡或者颅内的损伤。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生存期大约是2到3周左右,肺癌晚期的患者出现嗜睡,提示病情有进展。患者具体的生存时间需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来判断。如果患者突然出现嗜睡,多考虑是电解质紊乱造成的,比如高钙血症,低钠血症都可以出现嗜睡状态,患者同时伴有恶心,呕吐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意识是一种对周围的事物的认知和反应的能力,一般是意识的紊乱,意识模糊、意识模糊、昏迷等。
第一种是嗜睡,是因为他的精神清醒程度比较低,在平静的环境中受到了刺|激,就会立刻醒来,并且可以和人交流。
第二种是意识模糊,意识不强的病人,他的意识比较弱,所以很难听懂,所以他的吞咽和眼角膜都有问题,所以他可以很容易地做出正确的回答。
第三种是昏迷,他的意识要弱于昏迷,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只有在强烈的疼痛下,他的声音才会做出防御的反应。
第四种是昏迷,昏迷是指病人失去知觉,没有任何外界的影响,比如吞咽、防御、反射,甚至是一种病理反射,这种反射会让人产生一种模糊的感觉,比如精神力的模糊,比如断网,比如梦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