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10个月,断断续续头疼5年多,体重急剧增加半年多。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闭经10个月,断断续续头疼5年多,体重急剧增加半年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核磁,ct,性激素、甲状腺素、等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无法确诊,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明确的确诊,谢谢!

补充提问:
核磁提示:1.颅咽管瘤;2.脉络丛乳头状瘤;3.脑膜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咨询的. 因不能面 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的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推迟,一般与怀孕和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系的。食物药物、心里因素、外界环境等因素都可以影响月经的。
意见建议:现在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凉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放松心情,注意月经期卫生,出血干净后到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断断续续见红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来改善。
妊娠2个多月间歇发红是有先兆的,需要到专业的妇科彩超进行诊断,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有先兆流产的征兆,一定要在床上好好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保胎。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做大量的运动,同时要做好孕期检查,同时要密切监测孩子的生长状况,同时要避免使用药物,避免在孕期使用有毒、有害的环境,也要尽量避免暴露于放射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人而异的,在患者国家农村一般现在是46-47岁,城市可能稍微偏晚一点,是因为营养好一点,差不多50岁左右,月经不调建议月经不调的食疗方法:大枣20枚,益母草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适宜于经期受寒所致月经后延,月经过少等症也可以鸡蛋2个,益母草30克,将鸡蛋洗净,同益母草加水共炖,蛋熟后去壳再煮20分钟,吃蛋饮汤。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过少,月经后延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2个月断断续续来血吃妇康宝是有效果的。
一般情况下,产后会出现气血虚弱导致的面色萎黄、头晕乏力等现象,而妇康宝有补血调经止血的作用,所以吃妇康宝是有效果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妇康宝口服液进行治疗,还可以使用滇桂艾纳香胶囊进行辅助治疗。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去医院检查原因,也可以看看中医妇科,适当用药治疗调理。年轻有闭经、体重增加等现象,考虑是脾虚引起的,可以出现月经量少,月经推迟,食欲不良、消化不好、体重增加等现象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闭经的引起有脑垂体病变,如脑垂体功能紊乱,脑垂体肿瘤等;卵巢病变,如卵巢囊肿,卵巢肿瘤,卵巢发育不良等;内分泌疾病,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慢性疾病,如贫血,结核,肿瘤,肝硬化,肾炎,糖尿病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少摄入高热量食物,多摄入低热量食物,并且加强锻炼。控制食物摄入,高热量食物,如咖啡、面条、炸鸡、薯条等食物,减少摄入碳酸饮料,避免经常饮用啤酒,休息前不食用过多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