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结果是有滴虫和细菌性阴道炎

会员74943658 33岁 已回复
检查结果是有滴虫和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1-2度,宫颈tct的结果是满意,有中度炎症(炎细胞覆盖率50%-75%)。请问我的情况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希望医生给我一套治疗建议,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指导意见:不严重建议你可以阴道上甲硝唑加上消糜栓就可以,加上外阴冲洗治疗期间不可以性生活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一般不难治疗。
治疗分为两种,一种是口服药物,一种是阴道的局部药物。这两种类型的阴道炎症都是因为细菌的传染,所以在处理上也有相似之处。建议服用甲硝唑、替硝唑等抗生素,可以选择奥硝唑栓、甲硝唑栓、克林霉素软膏等栓剂,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足疗程的用药。平时一定要避免过多的性行为,而且要做好性生活的准备。可以用妇产科的洗液来清洗,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私处的卫生,经常更换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滴虫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有时为脓性呈泡沫状、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细菌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治疗时要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治疗时限为一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病,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可通过性关系传播,细菌性阴道病是,加特纳菌厌氧菌等增多,而乳酸杆菌减少,阴道内生态平衡系统改变,而引起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一般为产生的一种阴道炎类型之一,往往伴有白带增多,伴有异味的症状。如果采用中药制剂治疗一般可以考虑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清热解毒,杀虫止痒的药物治疗,药物的类型不同,使用的方式一般也不尽相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一般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用温水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药物治疗、局部疗法、合并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费用不是固定的,需要配合消炎药和阴道用药进行治疗,不同药物,或者是同一种药物的不同剂型,或者是不同厂家生产的,费用都是很不一样的,差不多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