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痛两天,两天没有吃东西,查...

会员74726958 28 已回复
肚子疼痛两天,两天没有吃东西,查胃镜是胆汁反流,血常规白细胞偏高,左腹部疼痛厉害,牵连右边稍微疼痛,是什么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胃肠道蠕动异常,胃肠道绞痛。口服头孢氨苄胶囊消除炎症反应,同时可以口服快胃片,颠茄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是肠癌的一个最基本表现,严重会出现便血症状。早期肠癌经常会腹部绞痛,若出现就要及时就医检查。肠胃受刺激程度是有限度的,长期的暴饮暴食,辛辣刺激导致肠胃负荷过重,时间长就会导致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人流后肚子疼痛的原因如下:
做完流产后腹部疼痛,可能是子宫收缩引起的收缩痛,一般十多分钟后就会消失,建议女性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对身体的康复产生负面的影响。也有可能是流产不全,导致子宫腔中有残余的组织,导致的阴道出血和腹痛等症状。如果患者在手术之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子宫内的炎症,如盆腔炎,进而容易出现腹痛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牛奶肚子疼痛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
牛奶中富含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如果饮用过多的话,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出现腹部不适,也可能是因为喝了牛奶会刺激胃,造成胃不好的吸收。
如果是这样,可以通过热敷、推拿等方法来减轻腹部的不适,也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双歧。在吃完奶之后要先把奶加热,尽吃奶,以免出现腹部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儿童急性胃炎肚子疼可以进行热敷、按摩或者通过药物进行缓解。
1.可以给孩子进行局部热敷或热疗,能够促进孩子的胃肠蠕动,缓解孩子的肠胀气、肠痉挛
2.也可以以肚脐为中心给孩子顺时针揉肚子,或也可以给孩子临时用开塞露通便,缓解孩子腹痛腹胀的情况。
3.最主要的需要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可以给孩子口服调理肠胃部的药物,促进胃肠功能的修复,若是孩子考虑病毒感染引起,可以加用抗病毒,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遵医嘱给孩子口服益生菌,若考虑细菌感染,需要使用抗生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早期胚胎组织着床的影响等原因。
胚胎组织着床容易造成下腹微痛,属正常生理现象,有些人着了床,甚至有少量阴道出血现象,通常约1~2天可自然消失,均属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有较剧烈小腹部疼痛,有先兆流产的危险。在怀孕早期彩超还没有做出宫内有孕囊之前,如果肚子像痛经一样的痛,需要观察有没有阴道出血,而且需及早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值,与医生一起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大便时肚子疼痛可能是肠道内的炎症、肠道痉挛、肠易激综合征等导致的。
1、肠道内的炎症:结肠炎、直肠炎等疾病都会影响排便,同时还会引起病变的粘膜和组织,排便时的疼痛。
2、肠部痉挛:者并非是一种疾病,而是一种天生的疾病,特别是在排便时会发生痉挛和收缩,容易导致大便时肚子疼痛。
3、肠易激综合征:这是一种没有明显器质性病变的病症,但很可能会因为精神因素而导致消化不良、排便时腹部疼痛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