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今年3月份怀孕自发性生殖器疱...

匿名 25 已回复
医生,今年3月份怀孕自发性生殖器疱疹治愈后至今没复发过,这次检查就单纯性疱疹IgG阳性,这个没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疱疹病毒IgG阳性,那么这是表明以前的感染状态,目前已经有抗体了,对怀孕的影响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疱疮是可以怀孕的。天疱疮是一种慢性、复发性、严重的表皮内棘刺松解性大疱性皮肤病。平时要在自身的护理方面多注意,低盐低糖、高蛋白、高维生素、高钙的营养饮食,注意水电解质平衡,必要时需静脉补充液体。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疱疹病毒IgG阳性,那么这是表明以前的感染状态,目前已经有抗体了,对怀孕的影响不大。

徐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2867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妊高征

指导意见:您现在的情况可能会有影响的,顺产时影响很大的,最好还是采用剖腹产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头孢对胎儿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出发,建议一月后再考虑受孕,除了药物影响,也要等感冒病毒完全清除,身体处于最佳状态受孕比较好。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肥矿集团机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5352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心肌缺血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至少还是需要7-10天左右才会结痂的,建议你注意好好治疗的,注意饮食的调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多喝水的,好好休息的,饮食清淡的,忌辛辣刺激腌卤食物的,注意保暖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您好,带状疱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不能彻底治疗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中医科看一下,用中医中药治疗副作用会小一些。

单雪梅主治医师传染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73
擅长:毛囊炎,狂犬病,青少年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