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肾小球肾炎。高血压经过

会员74948823 31岁 已回复
高血压、肾小球肾炎。高血压经过药物已控制在正常范围。肾炎不见好转,尿检显示:隐血、十2尿蛋白、十2红细胞、十2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肾炎的治疗不是以消除蛋白尿和血尿为标准主要是保护肾功能为主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是肾小球肾炎,容易出现了高血压蛋白尿潜血,本病是一种免疫反应后引起的疾病,现在需要使用降压药物,青霉素药物治疗,建议配合中医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肾小球肾炎通常是血压升高导致小动脉性肾硬化造成的。
高血压导致的肾小球肾炎,主要是由于长期的血压升高,导致肾脏的变化,从而导致了良性的小动脉性肾硬化。高血压肾小球肾炎通常会导致很少的蛋白尿,还会伴随着眼底的动脉硬化。肾实质损害以后,肾内降压物质分泌减少,肾内激肽释放酶活性下降,造成激肽生成减少,并且前列腺素生成也减少,从而导致血压升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重度高血压、眼底视网膜出血渗出、乳头水肿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综合征,主要是发生在中青年男子身上,主要是由于舒张压超过130mmHg而引起,也称为高血压急症。
高血压性肾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通常会出现血尿,蛋白尿和肾功能不全,这种情况下,肾衰竭会迅速恶化,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死亡,与急性肾炎有很大的相似之处,急进性肾炎也会出现血尿,蛋白尿,肾功能严重的损害,需要进行血液透析,还有一些病人的血浆中会有氨咖和抗肾小球的基底膜抗体,需要进行肾活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是一种典型的肾小球肾炎,不是高血压,也不是水肿,而是血尿或者蛋白尿。这种肾炎一般预后都比较好,治疗上不需要特别的处理。
首先要定期检查患者的尿常规、尿沉渣、尿蛋白、肾功能、血压等。女性怀孕前和妊娠期间要加强监测。
其次,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肾功能,避免感染、腹泻、劳累、使用肾毒性药物等肾脏损害的危险因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小球肾炎无高血压、无水肿,属于隐匿性肾小球肾炎。
尿常规检查可发现血尿,蛋白尿,24小时尿蛋白定量检测值大于1克。隐匿性肾小球肾炎病变比较轻微,治疗后效果一般比较好,但是要按疗程进行治疗,否则隐匿性肾小球肾炎会导致蛋白尿,体内蛋白大量流失,影响机体正常工作。其次就是全身无力,头晕目眩。隐匿性肾小球肾炎会出现血尿,从而导致尿道炎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慢性肾小球肾炎反复发作,会引起血压升高,还会出现血脂变化,肾功能改变,需要进行积极的控制,预防肾小球病变,保护肾小球功能,
意见建议:目前需要低盐低脂饮食,尽量不吃油腻食物,尤其是羊肉牛肉的还是脂肪高的食物,每天食盐的摄入量不要超过六克,也就是两啤酒瓶盖,严格的饮食控制,是保护肾小球功能的主要方法,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肾小球肾炎的典型症状就是血尿,蛋白尿,水肿,高血压。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肾小球肾炎引起的高血压属于继发性高血压(肾性高血压)。要针对肾小球肾炎进行积极治疗。

陈会琴主治医师内科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