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医生 帮我分析分析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55937345 25 已回复
跪求医生 帮我分析分析这是怎么回事,我三月份吃了一段时间的黑芝麻盐 然后发现腋毛变黑了,别处没发现什么 ,没往心里去,也没往黑芝麻上面想,然后 四月份 又吃了很多的黑芝麻糊 都是泡水喝的 一次放好多,然后 问题就来了 开始大腿上有膨胀纹 ,从大腿开始 浑身长汗毛 ,毛孔很黑 汗毛长的很密, 而且四月份的月经少了 而且胳膊上有针尖大点的红点,我很害怕啊 就去医院检查了 照了彩超 ,说不是多囊卵巢。 现在有半年了吧 身上的汗毛很多都是一揪就掉 任何感觉都没有, 有的还很牢固 ,腋毛也是 有时候一捏一根就掉下来了,可是还在长新的, 我妈妈喝了黑芝麻糊以后也出现了跟我差不多的症状 也有了汗毛 膨胀纹 红点跪求大夫帮我分析,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是检查一下性激素6项。是不是睾酮分泌比较多。停止服用黑芝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沉渣检查结果包括红细胞、白细胞、上皮细胞、管型。如果红细胞大于3个/高倍视野,就是镜下血尿,可见于泌尿系感染、结石、肿瘤、结核、外伤、畸形等,肾炎、血液系统疾病,能够导致肾脏损害的疾病都可以导致血尿症状。白细胞超过5个/高倍视野,常见于泌尿系感染,或者各种病因导致的泌尿系感染症状比如泌尿系结石、畸形等。上皮细胞增多,常见于炎症或者肾炎。管型出现表示肾实质有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患有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咳嗽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主要包括病人的体质及环境因素,心理状态,内分泌及健康状态,受到病毒感染,居住的地区有刺激性的气体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瘤首先会觉得头痛,刚开始会局部的肿胀疼痛,慢慢会疼的更厉害。也会出现视力模糊的症状;颅内压增高,因乳头水肿所致出现的视力障碍,视物昏蒙,暂时性失明、复视原因为:颅内压增高,导致视神经盘水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