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上一个月没有来月经,然

会员74931804 23岁 已回复
你好,我上一个月没有来月经,然后月底的时候阴道不规则出血,也不像来月经,我想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姬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儿窘迫,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32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建议做个超声检查及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关注
刘媛 护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破水,羊水过少,会阴裂伤,早产,自然流产,过期产儿...
已帮助用户: 34915
指导意见:你好,有月经推迟的现象,首先应该排除,是不是怀孕流产。如果不是怀孕,出现不规律的出血,应该去做个B超,看是否可以催经。
有用0
关注
张珍香 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721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月经超过周期没有来潮,有时候量阴道出血的情况,你可以先用早早孕试纸测晨看看是否有怀孕后引起的先兆流产的症状,根据检测结果,再对症调理
有用0
关注
李海霞 主管护师 利津明集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8963
指导意见:停经腹痛不规则阴道流血是宫外孕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看看,以便确诊,以防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陈华 护士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381
指导意见:你好你如果没有来月经有过性生活建议你用晨尿和早孕试纸来测试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刘娜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347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如果有性生活首先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应该是月经来临,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
有用0
关注
范溥业 医师 溥业诊所中医科
擅长:治疗滑胎,胎动不安,带下,腹痛,崩漏,以及胃脘痛,...
已帮助用户: 142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突然出现月经推迟,不规律的阴道流血,应该警惕是否怀孕,也有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建议你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杨生荣 医师 沂源县张家坡镇计生办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宫寒,滴...
已帮助用户: 9532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平时不劳累,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导致的月经量少,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还没有生长好导致的,你可以服用人工周期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魏晓艳 助理医师 定西市安定区杏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0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就是做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期少女月经初潮的年龄在十到十八周岁之间都是正常的,而且月经刚刚来潮以后可能会不是很规律,多与体内激素水平未完善有关,通常没有问题,可以多进行观察,如果每次月经都很规律,偶尔出现一次到时间了月经没有来潮,要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进行不同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物流产后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流产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害,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但是由于女性子宫内膜恢复的时间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恢复的比较早,在25天左右就来月经,有的比较迟一些,但是最晚不会超过50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初潮的时间还是有早晚差异的,所以注意观察乳房的发育等,平时多加强营养即可,多进行有氧运动也可以帮助青春期发育的,所以建议少食多餐,多注意加强营养。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查查激素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