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今天来月经痛经很厉害可以喝...

会员50439497 26岁 已回复
在不,今天来月经痛经很厉害可以喝红糖姜水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瑞霞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451
指导意见:来月经痛经可以喝姜红糖水缓解疼痛,如果症状不能缓解,你可以喝去痛片或消炎痛对症止痛。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痛经要考虑是精神因素,精神紧张,经血中前列腺素增高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受凉,不要吃冷饮,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可口服田七痛经丸,散利痛,消炎痛进行治疗。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临床上分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
意见建议:原发性痛经,多发生在月经初潮后的一年内,无盆腔器质性病变,也称功能性痛经,如:心理因素、子宫发育不良、子宫过度前后屈等。 继发性痛经,多发生在月经初潮2年以后,为盆腔器质性病变引起,如:1、盆腔炎、附件炎、子宫旁组织炎。2、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3、子宫肌瘤。  因此建议你到医院去看医生,以便确诊,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痛经通常需要休息。
来月经出现痛经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过度劳累。在月经期出现痛经时,女性可以适当的走动,但不能过度劳累,否则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造成出血量增加,从而加剧痛经。如果出现宫寒引起的痛经,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若疼痛难忍,可遵医嘱或按说明书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来月经痛经明显通常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月来月经痛经明显需要患者在月经期间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抑郁,尽量放松心情,多休息,避免熬夜,同时要注意下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凉,避免吃凉、冷、硬的食物。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常用的药物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地屈孕酮片等缓解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针对痛经的原因尽量避免引起痛经的因素。多喝温热的开水,可以煮一些生姜红糖水,促进身体处于舒缓的状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作息要规律,避免月经期间精神压力过大,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痛经可能是正常现象。从西医角度来说,痛经的发生主要由于月经时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所致,此外还与精神情志异常、盆腔器质性疾病等因素有关。对此可以结合女性的症状体征,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从中医角度来说痛经常由肾气亏损、气血虚弱、气滞血瘀、寒凝血瘀、湿热蕴结所致。对此宜四诊合参,辩证施治,给予相关中药汤剂口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痛经症状会引起肚子疼痛并伴有呕吐等。
月经痛经由于个人体质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月经痛经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反应比较强烈的会引起面色发白以及出冷汗的现象,也有的人只是会有轻微的下腹坠胀以及牵扯疼痛,在有痛经情况发生时,可以多喝些红糖水或者是温热水缓解。
在来月经期间如果出现比较强烈的疼痛,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来改善,另外也可以多卧床休息,缓解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