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年没来月经,六项激素和B超一切正常,每月要来经期...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快半年没来月经,六项激素和B超一切正常,每月要来经期的那几天痛经并且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三天后症状消失,想得到帮助:闭经是什么原因导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六项激素和B超一切正常,有轻微阴道炎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闭经是什么原因导致?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化验. 使用黄体酮后.如果月经来了.则说明存在孕激素不足.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月经没来.就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闭经. 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 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 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这个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与您的心情、环境或者是服用药物等客观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调节一下您的心情,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卵巢功能,祝您健康。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是正常的,属于撤退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后,对症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压力紧张,饮食作息要规律禁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的减肥建议还是要正常进行是比较好的,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可能有些人在月经期间特别的不舒服那么患者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的,但是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果可以做,还是要坚持一下,在平时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虽然在月经期间不建议大家通过节食的方式减肥,但是大家在饮食上还是需要稍微控制一下的,一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不要吃太多。经期内可以弄点含铁多的食物吃,这样能够起到补血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生理期的时候当然是可以敲带脉的,敲带脉有着很好的养生防病的作用,可以起到调理月经不调、闭经、腹痛、赤白带下、腰胁痛以及疝气的作用,对于附件炎、带状疱疹、子宫内膜炎以及盆腔炎等疾病都是比较适用的,使用敲带脉治疗妇科疾病是很常用的,有着很好的调经止带以及疏肝行滞的功效,使血瘀积热的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可以少喝点醋,但是不要喝多,喝太多醋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以及内分泌失调。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避免受凉,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多喝红糖姜水,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月经期拔牙或做其他各种手术,都可能发生大出血。因此,月经期间不要拔牙。另外,月经期间的痛觉神经比较敏感,全身抵抗力相对较差,所以月经期治牙病常感到疼痛,而且容易发生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建议拔牙的,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血液凝固性差,拔牙容易引起大出血。同时月经期间女性的痛感神经比较敏感,免疫力及机体抵抗力比较差,所以拔牙时会相对比较疼一些,同时也会容易出现感染症状。不只是拔牙,其他手术也一样,在月经期间是不建议有任何手术的,都会容易引发大出血,严重者还会出现生命危险,甚至出现出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的时候尽量避免针灸,在经期的时候如果说盲目的进行针灸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周期延长或者是经量比较多。暂停针灸治疗等月经过后再进行治疗,而且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在经期的时候要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