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支糖浆,感冒喝了会减轻吗

会员74882205 25 已回复
急支糖浆,感冒喝了会减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
已帮助用户: 19433
指导意见:你好!急支糖浆是止咳化痰的药物,如果感冒没有咳嗽咳痰情况无需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了感冒药通常需要24小时以后才可以给宝宝喂奶,感冒药通常是有抗生素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感冒大多数是由于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是服用抗生素或者是清热解毒的镇痛药物,那么需要再6个小时到8个小时才可以给宝宝喂奶,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主要根据服用的药物和服用药物的次数以及数量来判断,平时也可以多喝水,加快体内的药物排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了感冒药通常一个星期以后可以喝酒。临床上,服用了感冒药物后,一般是不能饮酒的。为了保险起见,最起码要停用一星期。待药物在体内代谢完毕才可以。大部分的感冒药都是一种混合的药物,其中的一些成份和酒精会产生反应,对人体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有的患者还会出现血压降低,甚至是休克。服用药物后不能饮酒,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了啤酒不可以吃感冒药,感冒药里有很多种抗病毒或者是消炎的药物成分,可能会与酒精产生不好的反应,而且啤酒和感冒药都是需要通过肝脏来代谢,同时代谢酒精和感冒药会加重肝脏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了啤酒不能吃感冒药,啤酒中也是含有一定浓度的酒精的。酒精对于各种药物的代谢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刚刚喝了啤酒就吃感冒药,很有可能引起一些药物的不良反应,如过敏。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24小时以后,如果感冒症状没有缓解,可以适当的服用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了白酒不能吃感冒药。
感冒药含有扑尔敏、对乙酰氨基酚等成分,会刺激胃肠黏膜。白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也会对胃肠道造成刺激。如果酒后服用感冒药,对胃肠黏膜的刺激会增加,出现恶心、呕吐、胃痛等不良现象,对身体不好。
喝白酒后吃感冒药也会加重肝脏负担。感冒期间尽量不要喝白酒、啤酒或含酒精的饮料,会影响病情的恢复。适当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新生儿在刚出生时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如果感受了风寒,由于系体卫气不足,容易导致风寒侵犯与机体出现,恶寒发热,鼻塞,流鼻涕,咳嗽的现象。所以新生儿相对于其他较大的儿童或成人,更容易感冒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