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发现有

会员74910601 18岁 已回复
你好,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发现有严重的头晕,就像酒醉那样,走起来有是感觉像酒醉那样,而且持续好几天了,明天都是这样,就算不是早上也会有这样的感觉,除了大脑别的并无不良反应。自己也没有低血压,是前天早上突然出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星 护士 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幽门管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79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你的情况是由于血糖偏低所导致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血糖检查,另外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下能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多考虑为胃炎和消化性溃疡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要到专业的消化内科来检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抗感染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联合应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右手麻可能是夜间长时间的一个姿势睡觉,压迫到右手,造成供血不足,所以起床会引起右手麻木。还可能是脑血管出现供血的不足、出血,会导致相应的神经功能缺失,从而引起右手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憋气可能是心肺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完善检查,查胸部CT排除肺部的病变,肺部的肿瘤占位以及肺动脉高压都会引起胸闷憋气的症状。其次,也要排除是因为心脏病变引起的胸闷憋气,建议及时查心电图和心脏超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中医看来,这是因为湿热,分为肝胆湿热和胃火。
肝胆中有一种发炎的症状,就是肝胆汁湿热,口苦。因为胃病导致的口腔疼痛,有些人的肝脏和肝脏并没有发炎,但是因为不科学的膳食,吃了太多的辛辣食物,也会导致口腔疼痛。与此同时,某些慢性病患者也会出现口腔疼痛症状。可以多饮水,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败败火的药物,比如黄芩等,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注重肝脏和胃部的保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起床后咳嗽痰中有血有可能是因为慢性咽炎导致的咽喉部或者支气管或者气管内小血管因为长期的刺激而破裂出血,晨起后血随痰液排出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干燥导致的咽部黏膜出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劳累着凉神经性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脑神经系统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受寒,建议服用天麻片配合甲钴胺用药进行治疗,如果一直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