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炎甲减会转为甲亢吗

会员74895811 25岁 已回复
甲状腺炎甲减会转为甲亢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甲状腺炎会导致甲状腺细胞受到损伤导致甲状腺功能降低引起甲减。而甲亢最好是相反的是由于甲状腺细胞增生,引起甲状腺分泌激素增多,从而引起功能亢进。这两个疾病虽然是在同一个组织器官上发生但完全是相反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甲状腺炎是病毒感染引起免疫反应性疾患引起的,以甲状腺肿大不适疼痛,可以出现甲状腺功能异常包括甲亢,甲减等发生,需要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超声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李继华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桥本氏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的每一次甲亢的出现,都预示着甲低的进一步加重。桥本氏甲状腺炎要避免药物治疗,中医治疗强调精神调养,生活、工作合理安排,而且饮食合理亦十分重要。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就诊医治,专家会根据您的自身病情,给予您针对性的治疗指导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炎分为甲亢和甲减两个阶段,根据患者的情况和身体状况,甲亢到甲减的时间长达几个月,长则几年。
甲亢是甲状腺炎的早期症状,主要有怕热、乏力、多汗、心慌、消瘦等症状。有些人在几个月之后就会进入甲减,表现为怕冷、疲倦、记忆力下降、全身浮肿等,有些人的体质较好,体质较好,可以在几年内从甲亢到甲减。
具体时间每位患者都有差异,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完善的检查和针对性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甲状腺炎是病毒感染引起免疫反应性疾患引起的,以甲状腺肿大不适疼痛,可以出现甲状腺功能异常包括甲亢,甲减等发生,需要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超声检查确诊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是有甲状腺炎和甲减,一般都认为是由于免疫反应引起的疾病,出现了颈部疼痛,身体浮肿,皮肤粗糙,心情不好等,建议服用优甲乐片,可以逐渐好转,但是不能痊愈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甲亢的主要临床表现是怕热多汗皮肤温暖湿润的热,多言好动易激动紧张焦虑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还有就是突眼症。甲减的主要临床表现是,不愿意说话,精神不好。不愿意走动。

王芳护师内科隆昌县响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7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供述的那些疾病,可以治愈。但平时要定期化验各项指标。如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怀孕生孩子。

田万荣主治医师内科定西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1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巨大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胃粘膜脱垂,嗜酸性胃肠炎

病情分析: 属于甲亢的一种。
意见建议:建议用性味平和类食物,如谷类、豆类、水果、蔬菜类;宜食含高热量、高维生素、足够蛋白质和糖类的食物。

刘丽内科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