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教授,你好.我从今年2月份开始左前胸痛,经心脏c丅及胃.....

会员74896601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陈教授,你好.我从今年2月份开始左前胸痛,经心脏c丅及胃镜检查是慢性胃炎及慢性食管炎,半年时间里我从中医到西医都看过.到目前为止都是时好吋坏,始终得不到拫治,给工作及生活带来很大的压力及不方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3月入高要市人民医院治疗心脏彩超.主动昹瓣关闭不全(轻度)左心室收缩功能正常,胃镜污断.慢性胃炎.慢性食管炎冠状动脉造影示1左前降支(lad)血管硬化伴近段狭窄约44/,左回旋支(lcx)远段血管硬化.伴局部管腔狭窄.狭窄率约百分之五十,3右冠优势型冠脉,入院给予制酸护胃.扩血卜板.促进胃肠动力治疗出院后带硫酸氢氯呲雷片.栒橼酸莫沙必利.阿托伐他汀钙.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泮托拉唑納旸溶片一千月,后在肇庆市中医院门诊治疗两个月,近段时间药店购买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替普瑞酮胶囊.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片搭配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症如何治疗.是否需要到你院诊冶,何种药物可冶,陈教授可否给些药方医冶,多谢1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锐 医师 宜黄县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肌腱粘...
已帮助用户: 9819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胃炎及食管炎主要是胃疼,胃胀,返酸,进行性吞咽困难,胸痛。
意见建议:你好,我的建议是首选奥美啦唑,给予流汁,清淡饮食为主,忌烟酒刺激性食物,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左侧胸部疼痛的症状,考虑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如果有咳嗽,咳痰症状,也有可能和肺部问题有关,可以去内科就诊,确诊以后再进行治疗,要多饮用水,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尽量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痛是临床上常见症状,胸痛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乳腺增生。多见于年轻女性,患者在月经前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紊乱,会造成胸部胀痛不适。肺部感染。肺部感染性病的患者会由于炎症侵犯到了壁层的胸膜,引起双侧胸部疼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会由于心脏的血管狭窄造成体积缺血,缺氧,诱发心前区胸部疼痛不适。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心脏左前分支阻滞通常不会导致身体不适,建议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左前分支阻滞是左束支位于前上方的分支,当出现电传导障碍时,左束支的电活动通过左后分支,进而引起左心室收缩的一种情况。左前分支阻滞是心电图的一种不正常表现。临床上,患者通常不会因为心脏左前分支阻滞而出现症状,患者应做心脏彩超的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的可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事很严重的,心绞痛或者是经常性的失眠等睡眠障碍,都是心脏病的症状,而且严重的病人还会出现咳血胸痛的症状,得了心脏病应该及早治疗,在生活上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参加锻炼,增强体质,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保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单纯左前分支阻滞并不是太严重的疾病。房室结将心房的电活动传导至心室后,先发出一个极小的束支激动室间隔,然后分别发出左前分支和左后分支激动左心室,最后由右束支绕过近心尖把激动传导至右心室,所以如果是单纯左前分支阻滞基本上不会影响左心室总体激动程度,也不会影响左右心室收缩的协调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后胸闷胸痛这是正常反应,反应心脏供血并没有完全恢复所致。使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可以暂时改善症状,还需要配合中药改善心脏供血,需要长期用药。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对术后恢复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