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外阴溃疡,双侧腹股沟淋巴

会员74877978 36岁 已回复
阴道炎外阴溃疡,双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晓青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0626
指导意见:外阴炎一般是由阴道的炎症,形成的建议你换一下白带常规看一下是什么性质的阴道炎,再对症治疗腹股沟肿大一般可以口服一下,罗红霉素。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病情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能性较大。至于有无合并滴虫性阴道炎,需要你到医院妇科给于检查一下,才能确诊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用药。平时绝对不能有性生活你要控制好性生活的卫生清洁,防止重复感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阴道炎引起的外阴溃疡需要做好消毒,同时外用抗炎药膏来进行治疗,另外也是可以选择栓剂来进行治疗霉菌性的阴道炎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治疗溃疡的情况,做好消毒,可以控制症状。也是要复查,确定恢复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症状,也不一定是由于阴道炎引起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根据检查的症状进行对症治疗

刘德菊主管护师妇产科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59459
擅长:盆腔淤血综合征,功血,子宫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有宫颈糜烂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最好做一个tct和hpv再详细的检查一下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二0四医院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您好,亲,您的情况,建议您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即使治疗。

刘彤彤护士妇产科张家川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3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输卵管阻塞,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厚,老年性阴道炎,闭经,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为 白带增多及外阴瘙痒,常伴有局部烧灼感。以局部治疗为主。硼酸粉置胶囊内,每晚阴道放置,5天为一疗程,或克霉唑,每晚阴道放置,7天为一疗程,酮康唑,口服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益生菌在怀孕期间可以用药,不过一般是用于阴道炎治愈后调理阴道内菌群的治疗。有阴道炎时用药不一定能好。
意见建议: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怀孕有三个月了,可以用唑类药物来治疗,用7日疗法。治疗期间不同房,内裤和毛巾煮沸消毒。

骆姨清主治医师妇产科广西省象州县妙皇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9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