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孕早期喝了4包肾舒颗粒对胎儿有影响吗

会员74874181 孕妇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孕早期喝了4包肾舒颗粒对胎儿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医生根据临床经验帮忙分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情况是属于怀孕的早期阶段,孕早期也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你在怀孕的这个时间段服用了药物,就会有影响胚胎正常发育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尤其是需要注意在怀孕中期阶段做的唐氏筛查,四维彩超的排畸检查,如果孕检没有异常的话,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孕期用药要谨慎,尤其是怀孕初期,用药不准确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是普通的风寒感冒,无需用药,大量喝温开水,卧床休息,一般两三天左右,会有好转。为了宝宝健康,病情不严重,尽量避免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是主治肾炎的,药理作用具有抗炎、抗过敏、活血改善循环,增强免疫力,保护肾脏等功效。适用于气阴两虚引起的儿童体质虚弱,反复感冒或老年人病后体虚,头晕,头昏,神疲乏力,口干气短,心悸,易出汗,食欲不振,大便秘结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夜宁颗粒治失眠效果要辩证看待。
夜宁颗粒是中成药。由许多重要成分组成的颗粒剂型,包括合欢皮、灵芝、女贞子、甘草。大枣等。能养血安神,可治疗神经衰弱、焦虑、抑郁引起的失眠、头晕、头痛、睡眠不安、失眠多梦。但并不是所有的失眠患者都用这种药,临床上要由中医辨证。当患者需要使用养血安神的药物时,可以选择叶宁颗粒进行治疗,观察疗效,调整剂量和时间,取得一定的效果。因其他病因,如肝阳上亢、心脾两虚,需用其他辨证法治疗,而不能用叶宁颗粒。因此,临床辨证论治更为重要。只有选择针对性的治疗,医生才能开给患者,这样既不会浪费资源,又不会产生副作用,效果更好,也不会耽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淡附片颗粒是一种药材,功效有很多,当皮肤不好的时候,可以用淡附片颗粒,因为淡附片颗粒有美白的作用,脸上长粉刺和疙瘩的时候,也可以用淡附片颗粒,因为淡附片颗粒有除去粉刺和疙瘩的作用,淡附片的功效还有很多,如清热解毒、化痰燥湿、美容等功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个药主要的作用是理气舒肝,益脾解毒。主治肝郁不舒,气滞血瘀所致情志失和,胁肋胀满作痛;痛有定处,腹满,纳呆,乏力等症。肝硬化病人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要保持乐观的情绪,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所用食物应易消化、富营养.高蛋白、高糖、高维生素、低脂为肝硬化病人选择饮食的原则。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此药主要适用于补肾益气,益气活血,通腑泄浊,用于脾肾阳虚证,症见面浮肢肿,面色萎黄,气少乏力,畏寒肢冷,腰膝酸痛等。这种也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都是常用的中药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