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15年5月舌右侧起泡,6

会员74860704 86岁 已回复
于2015年5月舌右侧起泡,6月份开始泡破裂,7月在县中医院切片送广西医科大二附院,结论为舌癌,7月以来输了几次护胃,消炎和补充营养和能量的液,也用过草药和中药,均无法控制。现舌已烂四分之一!请席医生帮忙出主意!什么治疗最为合适,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舌根癌早期可发生淋巴结转移。早期的舌根部肿瘤与舌根淋巴组织不易区分,所以如果触诊检查到节结或硬块时,应行活检。目前对舌根癌的治疗多主张采用术前放 疗或化疗,再加根治性手术的计划性综合疗法。癌症一般末期都比较难了。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时建议还是通过中医来进行巩固治疗的好 ,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像病人的这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中医的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两种原因,一种是磨裆,多为两侧受损,一种是真菌感染,如果最近才有的,考虑后者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先用碘伏涂抹消毒,然后外用派瑞松软膏涂抹治疗就可以了。这两天尽量避免过多走动。穿平角内裤。减少摩擦。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口腔起泡看口腔粘膜科、口腔特诊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综合科等口腔相关的科。
如果是因为食用过热的东西而导致的灼热感,会导致口腔出现起泡。还有一些是因为不小心被人给咬破了,出现了水疱。还有一些是因为有了病毒的影响,才会有单纯的疱疹。上述情况都有,建议到口腔科检查。视乎实际情形而作适当的处置,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唇疱疹患者由于受到阳光或局部的机械因素影响,如唇疮、免疫力差、情绪不稳定等因素,均有可能引起口腔溃疡的反复发作。这种情况属于唇部疱疹,即唇部的疱疹,通常出现在唇部或靠近唇部的部位。起病多为脓包,通常为多个小水泡,个别的小水泡很罕见。
唇部出现水疱之前会出现刺激灼痛、痒或者是紧张度增高等症状。之后会有一个水疱,水疱附近会有一些红色的斑点,还有一些会渗血的结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发烧有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病毒感染都会影响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再治疗。
指导建议:反复发烧必须检查一下,不能盲目的治疗。以免影响恢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上火,嘴皮起泡,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方式加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上火,嘴皮起泡,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牛黄清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2.饮食调理:患者应加强饮食调理,注意清淡饮食,少吃热性食物,如橘子、荔枝、桂圆等,可以适量吃凉性食物进行调理,如梨、豆腐、海带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脚气起疱一般不建议挑破。具体分析如下:
脚气起疱一旦被人工戳破,会造成局部的损伤,引起继发性的细菌感染。不过在个别病例中,若出现大的脓包,肿胀疼痛,可以在消毒灭菌的前提下用消毒的注射器将疱液抽出来,在局部涂上碘酒等药物来防止感染。脚气起疱患者应该尽量走动,同时做好局部的卫生工作,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