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现在2个月零8天,在一个

会员74854540 2月 已回复
我儿子现在2个月零8天,在一个月时突然右脸水肿,后来2天后水肿退了,就出现嘴歪了,现在右眼快闭不上了,一出生就吸入性肺炎住院到现在,还没脱离危险期,我想问下,他这个面瘫跟肺炎有关系吗,如果肺炎好了,面瘫能好吗?脑部CT拍出来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菲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及各系统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3056
指导意见:你好,面瘫和肺炎应该是关系不大的,面瘫主要还是考虑可能是神经支配出现了问题
有用0
关注
冯战超 医师 单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学习障碍,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4198
指导意见:肺炎与面瘫没有直接,这不一定的r积极配合治疗就行.
有用0
关注
李光大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肺气肿,以及消化系统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638
指导意见:面瘫和肺炎没有直接关系的,面瘫可能是面神经炎造成的,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岁左右一天要保证400-600毫升的母乳或配方奶,可以添加三次辅食,添加的辅食可以包括米粉、菜泥、水果泥、1个鸡蛋、肉末等,1岁宝宝肠胃功能基本发育成熟,可以选择碎末的食物,还可以添加粥、面条等辅食,但是辅食添加要按照先少后多,先稀后稠,先容易消化或难消化的原则,每次添加的量不可以过多,避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2个月零25天目前是不允许做人工流产的,伤害很大。
终止妊娠的方式并不是只有人流一种,因特殊原因需要终止妊娠的目前还可以做引产手术,人工流产只适用于怀孕10周以内的人,2个月零25天的怀孕周期已超过10周,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超声检查,确定胎儿有无胎心,通过抽血化验看有没有凝血及贫血,如果检查结果确定可以进行引产,则要住院安排引产手术。手术后多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个月瘦二十斤是不科学,一般是不能达到的。减肥可以采取针灸、脂肪抽吸术等方式,建议爱美者理性减肥,注重身体健康。
1.针灸减肥:该方法是通过针刺、艾灸的方法刺激腧穴,能够疏通经络、调整内分泌功能,加速人体内脂肪的转化。一般需要500-1000元,15-30天可见效,效果可长期维持。
2.脂肪抽吸术:该方法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一般需要5000-100000元,3-6个月可见效,效果可长期维持。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来说,怀孕八个月零十天是多少周是33周+3天,具体分析如下:
整个妊娠周期为280天,医学上说,怀孕的时间是从上一次月经的时候算起,也就是说,怀孕八个月是32周,零十天是一周多三天,一共是怀孕33周和3天,这时候大部分的胎儿都已经进入盆了,如果有胎动异常或者是腹痛、流水见红等症状,一定要去医院就诊。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在一个月内瘦肚子通常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瘦肚子的目的。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并且在抽抽脂肪之后也可以使肚子迅速的瘦下来,想要快速的达到效果还需要穿塑身衣,通过穿塑身衣的方式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避免导致抽脂之后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在日常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也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怀孕后停经49天之内做药物流产。因为孕囊不是很大,用药物流产完全可以达到流产的目的,成功率在80%到90左右。剩余10%的人因为有多次流产史、子宫有疤痕或者是子宫内膜炎、宫腔内有粘连,导致流产失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