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胃病,低血压,可以喝

会员74853474 48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有胃病,低血压,可以喝三七花茶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军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腹泻,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696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胃炎,血压低,应该与喝三七花茶没有必然的联系,可以适当饮用。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的饮食,应该避免辛辣刺激及酸性食物的摄入,避免喝浓茶,要规律进食。
有用0
关注
严恒明 医师 泰和县万合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房颤动,早搏,动脉硬化,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636
问题分析:一般胃病患者尽量不要去乱服用那些花茶之类,避免加重胃肠疾病,需要通过科学治疗。
意见建议:1、低血压只要不是很低,还是可以通过日常健康生活方式来改善。 2、胃病需要注意饮食与休息。
有用0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是完全的可以喝,三七这个是具有活血的功效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所以你这个是完全的可以喝的,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你的病没有什么帮助或者治疗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胃病而且血压比较低多吃一些营养补血的食物比较好,比如像猪肝,红枣,鸡蛋,红豆,花生,鸡肉等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还可以起到养胃的作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能过度的节食进行减肥,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水果或者蔬菜,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也能够有效的缓解低血压的症状,出现胃病也可以多吃一些小米粥。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是完全的可以喝,三七这个是具有活血的功效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所以你这个是完全的可以喝的,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你的病没有什么帮助或者治疗作用的,

范中涛医师中医科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2
擅长:中医科、

指导意见:任何药物都不可以长期用,最好能去医院面诊比较好一点,可以根据个人体质和临床所表现的各种不适,全面调理一下比较好一点。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问题分析: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药物治疗.主要治疗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近年来推出α受体激动剂管通(主要成分为盐酸米多君), 乏力,易疲劳等症状
意见建议:具有血管张力调节功能,可增加外周动,静脉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郁滞,并能收缩动脉血管,达到提高血压,加大脑,心脏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改善低血压的症状,如头晕,

杨运爽外科北京市延庆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628
擅长:乳腺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因为你的年龄很年轻 应该正是身体状况最佳的时候 ,但是现在的情况明显比以前严重了
意见建议:我不知道你以前什么时间确诊过 但我建议你现在应该在去医院做下检查 确诊病情达到什么程度 在根据情况用药 同是胃药 但针对的情况有区别 效果也就不同的 。低血压可以吃些大枣和花生 简便 无副作用 。

孔明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9639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脂溢性脱发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 血压低可以服用生脉饮进行调理的,
意见建议:饮食上建议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还可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