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没精神,人感觉疲备上一天

会员74829888 40岁 已回复
我老是没精神,人感觉疲备上一天班就累,无论夏天冬天都中暑,还有点恶心,心跳也快,上医院也查不出原因两腿没力气,不过胃口挺好头也不晕,可嘴巴会发苦,不知什么原因我很苦恼。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激素水平的影响,比如甲状腺的问题,最好可以看一下医生,可以抽血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
有用0
关注
徐月利 医师 大名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月家痨病,养生,健脾,补肾,汤药
已帮助用户: 1966
指导意见:口干苦是肝气不舒引起的胆囊炎,建议你到医院查肝胆彩超,除外胆囊炎
有用0
关注
陈秋霞 广州东方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体检
已帮助用户: 44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否有检查钾和钙离子呢,如果均无异常,建议是先中药调理,还有保持作息规律,不要熬夜。
有用0
梁明光 医师 洪洞县岗亭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便秘,痰饮
已帮助用户: 8357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是属于中医上辩证里边的胃强脾弱,胆胃不和,可以先用补中益气丸来补气。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热性体质,有上火的情况,可以多喝开水,多吃稀饭米粥,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熬夜,可以用西洋参炖鸡汤喝,口服知柏地黄丸,一清颗粒治疗观察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药物或者调整生活方式来改善。
中医认为,疲惫没精神与肾精亏虚有关,肾精不能濡养经脉四肢经络,肾精不能化生气血,气血不足,所以会出现精力不足、四肢倦怠乏力等症状出现,可以服用补肾益精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对治疗肾精不足引起精力不足、四肢倦怠乏力有着较好的疗效。
老是觉得自己容易疲惫没精神也可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生活作息不规律所引起的,建议在平时要保证均衡饮食,适当增加锻炼,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保证良好的作息,使身体处于最佳健康状态,可以有效的改善疲惫没精神的现象。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可能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消化不良属于脾胃功能障碍。注意给孩子越来越少的饭,饭间喝温水,口服益生菌等药物,有利于促进消化功能,不感冒。如果饮食应该清淡,孩子的膳食应该柔软和破碎,这有利于消化,不要吃硬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晕、没精神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有可能是气血虚、贫血、营养不良等引起的。
2.颈椎血管的过度生长对脊柱动脉的压迫。
3.心理虚弱、忧郁、焦虑、紧张。
4.高血压、心脏病、脑溢血及其他病症。
建议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平时要多休息,多运动,多喝一些安神补脑液。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退烧之后还是没精神,可能是病情身体未恢复、食欲欠佳、病毒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孩子发烧的时候消耗了孩子的体力和能量,孩子会感到疲劳,虽然退烧了,但是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精神会差一些;
第二、发烧的时候,消化酶分泌减少,消化功能降低,导致孩子食欲降低,摄入能量不足,虽然退烧了,营养较少,也会没精神;
第三、发烧通常意味着感染,病毒、细菌等病原体感染,对孩子的身体是一次打击,孩子的精神恢复也需要一段时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肝胆疾病,有可能是由于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老是睡不醒犯困没精神是因为脾胃虚弱所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精亏损所导致,因为精神疲劳导致的,比如长时间的熬夜劳累,夜间睡眠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经常的出现易醒和多梦的情况,长时间在玩手机和电脑,以及精神压力大和精神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