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呕吐.恶心

会员74835795 35岁 已回复
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呕吐.恶心.属于几度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爱国 主治医师 定陶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重症医学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77
没你好,请问中毒多长时间啦,在生命体征稳定的情况下,最好做个高压氧治疗
有用0
关注
邢磊 医师 大同市康复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针灸,推拿
已帮助用户: 13909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采取高压氧舱进行治疗,建议你及时进行治疗,避免造成缺氧不可逆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段时间可以配合中药进行缓解症状,目前看您的症状属于轻度的中毒,一般预后良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有用0
关注
孙伟 医师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医院内科
擅长:心肌梗死,高血压,心房颤动
已帮助用户: 5279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患者目前主要是co中毒,如果出现昏迷,至少是中度甚至是重度,这种程度容易因为呼吸衰竭,心衰而死亡。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脱离那个环境,同时送给医院抢救,注意保持呼吸道通畅,防治并发症,有条件的需要高压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症状有:轻型病人主要是头晕、恶心、心慌、胸闷;重症病人表现为昏迷呕吐,甚至多脏器衰竭。病人的主要体征是昏迷、口唇呈樱桃红色,有可能会出现呼吸、循环的不稳定,危急情状况可能危及生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脱离致病环境,让患者呼吸新鲜的空气,给予吸氧,如果呼吸比较微弱或者停止呼吸,要立即进行人工呼吸,要纠正缺氧,增加一氧化碳的排出,吸入新鲜空气,可以给予高压氧舱治疗,呼吸停止的患者要及早进行人工呼吸或者呼吸机维持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氧化碳中毒应该将病人立即转移到空气新鲜处,保持呼吸道的通畅,吸入氧气可以加速碳氧血红蛋白的解离,促进一氧化氮的排出,高压氧舱治疗能够增加血液中的物理溶解氧,供组织细胞利用,如果病人出现高热及抽搐,采取物理降温,头部用冰帽,体表用冰袋,使体温维持在32度左右,低温可降低脑代谢,增加脑对缺氧的耐受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氧化碳中毒是含碳物质在不完全燃烧下的产物吸入呼吸道引起的一种中毒。一氧化碳中毒俗称气体中毒。其毒性机理在于一氧化碳与血红蛋白之间的亲和力是氧和血红蛋白的200~300倍,因此一氧化碳极易与血红蛋白发生反应,从而使体内的碳氧血红蛋白含量急剧上升,使人丧失运载氧功能,从而引起机体的严重缺氧。一氧化碳中毒的初期症状是恶心、呕吐、头痛、头晕、四肢无力。一般来说,中毒之后,症状会很快地消失,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的症状,比如虚脱、昏迷、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要脱离致病环境,让患者呼吸新鲜的空气,给予吸氧。如果呼吸比较微弱或者停止呼吸,要立即进行人工呼吸。要纠正缺氧,增加一氧化碳的排出,吸入新鲜空气,可以给予高压氧舱治疗,呼吸停止的患者要及早进行人工呼吸或者呼吸机维持呼吸。还要防治脑水肿,严重中毒之后脑水肿可以在24-48小时发展到高峰,因此脱水治疗很重要,可以用甘露醇、高渗的葡萄糖、利尿剂,甚至应用激素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遗症主要表现为反应迟钝,表情呆板,行动迟缓,沉默少语,智力下降,记忆力差,大小便失控,意识障碍,表现为行为紊乱,语无伦次,哭笑无常,随意大小便,自言自语,定向力丧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