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压高,有动脉硬化,能用红衣泡...

匿名 45 已回复
我血压高,有动脉硬化,能用红衣泡脚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确诊高血压,如果血压控制差是心脑血管疾患高危因素,也会加重动脉粥样硬化发生,如果合并下肢动脉硬化泡脚需要慎重,而且泡脚对血管改善不明显,不建议随意使用,请在血管外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旦诊断为高血压就需要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是治疗的基础。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积极长期吃药,一般可选择替米沙坦。具体用肾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芹菜也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多进行体育运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颈动脉硬化需要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不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可以使用按摩,针灸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缓解颈动脉硬化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确诊高血压,如果血压控制差是心脑血管疾患高危因素,也会加重动脉粥样硬化发生,如果合并下肢动脉硬化泡脚需要慎重,而且泡脚对血管改善不明显,不建议随意使用,请在血管外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绞股蓝与罗布麻两者同为中药,可以同时服用,但要注意剂量,二者可交替喝,建议低盐低脂饮食,作息规律,戒烟酒,适当运动。

李永玲副主任医师内科莱芜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175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厚,子宫腺肌病,宫颈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血压指数来看是属于二级高血压,低压比较高的话主要是考虑心脏方面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检查!建议正规服用降血压药物进行降血压治疗,平时饮食低脂肪低盐饮食!

王芳护师内科隆昌县响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7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 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控制血压血脂.你需要每天服用降脂药和降压药
意见建议:同时每天服用一片阿司匹林,预防脑血管疾病.饮食采用低脂肪,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饮食,多运动.多吃蔬菜,每顿饭不要吃太饱,可以使用中药山楂,荷叶,决明子,绞股蓝开水冲泡代茶饮,有利于降血脂和血压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