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肝素钠的话,是什么流程?请告

会员74766346 71岁 已回复
买肝素钠的话,是什么流程?请告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刚 主治医师 深圳市急救中心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窦房结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648
问题分析:肝素钠是抗凝的药品,寻医在监测的情况下使用,一般只能在医院输液或者住院的时候使用的
意见建议:你是什么疾病,需要用这个药品,就去挂个这个疾病的科室,然后去看疾病,可以要求医生开这个药品,医生如果觉得可以使用,才会开的
有用0
关注
朱国会 主治医师 宁阳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
已帮助用户: 5370
指导意见:肝素钠是处方药,药店一般没有,建议上医院挂号内科都可以,让医生开处方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低分子肝素制剂,有很强的抗血栓形成功能和一定的溶血栓作用。其说明书上的适应症,主要预防外科手术后静脉血栓的形成及血液透析时体外循环发生的凝血,同时能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及肺栓塞的形成,可以治疗已经形成的深静脉血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依诺肝素钠是一种低分子量的肝素制剂,它具有很强的抗血栓形成作用和一定的溶解血栓作用。对老年人和肾脏衰竭的病人,要注意适当减量,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治疗肺栓塞、深静脉血栓以及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素钙注射液,一般用于外科手术中,使用于静脉血栓形成中度或高度危险的症状,或者预防静脉血栓栓塞性疾病。肝素纳是一种处方药剂,可以用于治疗急性深部静脉血栓,预防外科手术中血栓和凝血块的形成也可以治疗心肌梗塞和不稳定性心绞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不可擅自停止使用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依诺肝素钠是一类抗血栓形成的药物,在使用上依诺肝素钠是需要皮下注射给药的。患者在应用时需注意平躺注射,注射前用酒精或者碘伏消毒注射部位避免引起感染,应在左、右腹壁的前外侧或者后外侧皮下组织内注射,不能在同一个部位反复注射。注射时针头应垂直刺入皮肤不可形成角度,并将针头全部没入皮肤皱折内再进行注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分子肝素钠是一种抗凝药物,能够预防血栓,治疗心绞痛。低分子肝素钠通常采取皮下注射,主要注射部位在腹部。注射之前患者要用酒精消毒注射部位,以免出现感染。注射之后患者不能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出现硬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肝素钠有抗凝血,降血脂,抗溶血的作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血液往往会处于高凝状态,D-二聚体明显增高可能会导致流产、胎停发生。如果查凝血功能提示D-二聚体高于正常值比较多,一般可以用肝素钠治疗,从而降低D-二聚体,通常有预防胎停的作用。在剖腹产术后,由于患者的血液粘稠,通常可能会导致肺拴塞、下肢静脉血栓,所以术后24小时,一般也可以肌注肝素钠预防血栓的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