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血糖高引起视力模糊,眼睛

会员74783628 49岁 已回复
你好,血糖高引起视力模糊,眼睛充血已经打过激光了,现在医生要求打进口针进一步控制,我想问下能用吗
补充提问:
症状:视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小军 医师 中山市横栏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5954
指导意见:你好,49岁的中年男性患者,患者本身患有糖尿病,血糖高导致深圳视力模糊眼睛充血的话,通常都是由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所导致的,如果医生建议打进口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的话,那建议最好遵医嘱进行治疗的。
有用0
贺继东 医师 内科
擅长: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糖尿病眼病、糖尿...
已帮助用户: 4422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治疗后的患者病情反复的案例额很多,未能更好的得到治疗,建议您听医生的建议。
意见建议:希望您早日康复,做好眼睛的相关护理工作,良好的控制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引起视力模糊主要是病情加重造成的,患者需要积极治疗。
通常高血压至中末期时,眼才易看不清楚。如果血压突然增高会使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高血压初期,视网膜小动脉可开始痉挛,随动脉粥样硬化恶化,血压剧烈增高时,会引起视网膜渗出及出血,随后表现为视力模糊、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因此,如果有高血压患者需要定期检查眼底,最好选择进行眼底摄影或者做一些简单的体检,这样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治疗。血压不断增高,眼底血管受损严重,长期高血压者,视网膜病变几率极高,视网膜损伤是以看清物体为特征,一旦发生常表现为血压的剧烈上升,出现高血压急症等症状,千万切记要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塞引起视力模糊,去正规眼科就诊检查一下视力,检眼镜,眼睛A超声,去内分泌科药物治疗把空腹血糖及餐后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在理想水平,把血压控制在理想的范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性有视力模糊的可能性。如果发现糖尿病患者的数量模糊,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糖尿病患者血糖比较高。在治疗过程中,血糖从相对较高的水平下降到相对正常的水平,会导致晶状体屈光度的变化,患者有时视力模糊。这种情况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缓解。
2、糖尿病患者并发白内障。如果他人接受眼科手术的治疗,视力模糊的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3、糖尿病患者通过眼底检查,发现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硬渗出、软渗出、眼底出血等。那么就没有治愈的可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有可能会引起视力模糊。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其临床症状复杂多样,如果患者出现了视力模糊,多是因为颈椎间盘退变和颈椎稳定性下降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进而引起的视力模糊。这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针对性治疗。避免症状进一步加重。
建议颈椎病患者注意对颈部的防护,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梗病人视力模糊,一部分可以恢复,有些病人也可能会留有一定的后遗症。脑梗出现视力模糊主要见于枕叶的病变,病人可以出现视力障碍,包括视野缺损和视力模糊,有些病人也可能会出现失明。如果为左侧病变,一般出现右眼视力障碍,如果为右侧病变,可以出现左侧视力障碍。脑梗塞的病人如果出现视力障碍,其治疗主要是给原发病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