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左脸里长了个小肉肉会漫

会员74769152 30岁 已回复
30岁女左脸里长了个小肉肉会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考虑是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口服抗生素如四环素类局部外用药物 维A酸类(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凝胶。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整好心态,乐观面度病情,切不可出现畏忌就医的心理,以免病情加重,也不可盲目的轻信一些所谓的好方法,以免用药不当而加重病情。到当地正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外痔疮的哨兵痔,不要上火,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发局部炎症,使痔疮加重,还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大便后要注意清洗,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痔疮再次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智齿长在肉里是否需要拔除,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就诊。由医生进行详细的临床检查,看看从牙龈的边缘是否可以看到部分智齿,看到智齿大致是什么方向。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乳头旁边长了赘生物的,要看是长在乳头上的还是长在乳晕上的。如果是长在乳头上,或者乳头根部,属于乳头息肉。如果是长在乳晕上,则可能是疣。乳头息肉是从乳头皮肤或乳孔生长出来的息肉样病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肉痣可能会遗传,也可能不会。具体分析如下:
肉痣是一群良性的黑色素细胞,聚集在表皮与真皮的交界产生的较大、突起,呈淡褐色或肉色的结节。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先天性的肉痣,从出生就有,一般是会遗传的,通常会有家族史;但是如果是后天形成的,通常不存在于基因中,一般不会出现遗传的情况。
如果肉痣在短时间内出现突然增大、疼痛等症状,可能是发生了恶变,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了痔疮有肉坨不会消失的,这主要是由于痔疮刺激肛缘的皮肤,引起组织增生所形成的。如果肉坨出现了水肿疼痛,需要使用消肿止痛的药物,使用药物治疗以后只会逐渐的减小,并不会消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