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49岁。从四个月前开始发现牙齿疼。一天到晚都有...

会员74757157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49岁。从四个月前开始发现牙齿疼。一天到晚都有感觉疼。就是右脸那边感觉疼。就是吃点芬必得,头疼粉又会好一点,药效过后又会继续疼。去医院挂了点点滴缓解了几天又开始疼。前个星期去把疼的牙齿拔了,结果还是一样的疼,去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是三叉神经痛。还有最近她发现右手右脚在晚上半夜会突然失去知觉很麻很麻,活动一下又好一点。我想问问,她这个大概是什么病?严重吗?要怎么治疗?是三叉神经痛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初步断定三叉神经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要怎么缓解她的疼痛,一直吃芬必得缓解可以吗?具体要怎样治疗?还有更好的药物缓解他的疼痛吗?这个病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三叉神经痛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前者病因不明;后者多由炎症、外伤、肿瘤、血管病等引起。常于40岁后起病,女性较多。 原发性三叉神经痛为骤然发生的剧烈疼痛,如刀割样、针刺样、火烧样难受,以至于涕泪俱下、大汗淋漓。一次发作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疼痛自动停止,间隔一段时间叉可复发。疼痛部位局限于三叉神经感觉支配区内,最常见的是下领和(或)上领区域内疼痛。严重者在发作时伴有司侧面部肌肉的反射性抽搐。缓解期正常。 继发性三叉神经痛青壮年多见v疼痛的部位、性质及触发点与原发者相同。但疼痛较持久,检查可见三叉神经等损害的阳性体征,如面部感觉障碍、角膜反射迟钝及咀嚼肌瘫痪、萎缩等。
意见建议:三叉神经是主管面部感觉和各咀嚼肌运动的神经。因其从脑干发出后有3个分文,故称三叉神经。三叉神经痫是常见疾病、是发生干三叉神经分布区域内的短暂的、反复发作的剧烈疼痛。患上三叉神经痛后及时治疗才好。
有用0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三叉神经疼痛这个疾病是发生的时候比较的剧烈的,会沿着神经的走向发生的
意见建议:这个疾病的治疗是可以通过服用卡马西平进行治疗的,或者是通过手术进行治疗的才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头疼,牵涉的面部疼痛。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对症处理。做根管治疗,扩大冲洗根管,应用专业根管消毒剂,消毒根管,充填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不疼,洗牙是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去除刺激因素。没有明显的疼痛,会有一定程度的出血。如果洗牙过程中超声波震荡功率过大,可能会引起牙齿微小的裂纹,可能会引起不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植眉一般不疼,在植眉的时候通常会注射麻药不会导致疼痛。如果自身的眉毛比较稀疏或者眉毛出现了比较难看的现象,通过植眉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植眉的时候可以选取自身健康的毛囊,通过特殊的加工处理移植到眉毛的部位,在移植成功之后能够长出新的眉毛,也可以改善眉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疼可以采取冰敷能够快速止疼,或者配合医生服用止疼药物进行治疗。牙齿疼痛可能是由于体内上火引起的,通过皮肤能够使局部的血管产生收缩,从而可以缓解疼痛的情况。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止疼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在止痛后必要时可以让医生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一般不会疼痛,因此要避免过度紧张。镶牙可以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能够改善牙齿龋齿或者是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坚硬以及黏性比较大的食物,以免产生副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