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的化食金丹能否帮助化解人体内的结石

会员74722314 35岁 已回复
鸡的化食金丹能否帮助化解人体内的结石我的肾结石很顽固,医生说不好打,说打石头时在容易跑位,我已经扩张一次尿管排过,但未排完,现症状是腰很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阳 医师 涉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肾结石,遗尿,尿道炎,肾积水,泌尿生殖感...
已帮助用户: 3196
指导意见:可以考虑手术啊,吃药只是辅助,平时多饮水,多运动
有用0
张巍巍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9276
主要就是体外碎石,然后多喝水,多运动,促进排尿,以利于结石随尿液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牙结石的话,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洗牙就可以。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的医院都可以洗牙进行治疗的,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联系。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牛肉是动物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肾结石患者平时尽量少吃,因为长期大量食用牛肉可能会导致肾结石的形成。
肾结石患者要特别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动物蛋白低、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如新鲜蔬菜和水果,可以缓解或预防肾结石形成。当然肾结石除了要注意饮食之外,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早期接受正规治疗,尽早排出肾结石,避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能吃鸡蛋,具体分析如下:
肾结石的患者可以适当的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没有绝对的禁忌,鸡蛋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必需的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等,并且不会因食用鸡蛋而引起结石。结石的人要少吃菠菜、芦笋、各种火锅等草酸含量高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出现肾结石。胆结石的人要注意吃鸡蛋,以免引起胆绞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可以,食用醋进入体内后绝大多数都被消化吸收,不可能进入肾脏、输尿管起融化结石的作用。对于结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预防结石进一步的增大,将小的结石早期排出。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量,可以稀释尿液中结石物质的浓度,减少晶体沉积,多形成尿可以促进结石排出体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乌梅对胆结石有没有帮助,首先要了解一下乌梅的作用是什么,乌梅主要用于肺虚久咳及虚热消渴,对胆结石是没有帮助的,症状较轻,可以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具体用法用量要遵医嘱,饮食上油腻食物尽量不要吃,清淡规律合理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主要是泥沙样结石,可以适当的应用中医中草药进行治疗,主要是应用一些消炎利胆排石的药物为主,如果结石直径比较大,口服排石药物治疗无效,还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