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了五天罗红霉素分散片嗓子

会员74721533 23岁 已回复
感冒吃了五天罗红霉素分散片嗓子不疼了感觉还有痰和鼻塞症状还用继续服用罗红霉素吗还是吃感冒药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你这个症状考虑吃氨酚烷胺胶囊,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保暖防止着凉
有用0
关注
陶洪夏 副主任医师 黄河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慢性...
已帮助用户: 361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痰是黄色的,还是白色的,如果是黄色的,提示还有细菌感染,继续吃抗生素。
有用0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罗红霉素是抗生素没有咽痛,发烧症状,就不需要吃抗生素,只吃感冒药就行了
有用0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指导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应该注意多喝水,适当的应用化痰止咳药治疗,同时避免烟雾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风寒感冒一般会嗓子疼,具体分析如下:
在中医里,感冒可以分成风寒流感和风热流感两种,但是无论是风寒感冒,或者是风热感冒,喉咙疼都会引起。风寒感冒主要表现为:吹风受凉,主要表现为咽部疼痛、鼻塞流涕、咳嗽带痰、舌苔薄白等,在秋季比较多,临床上会表现为咽部不适,但并不会表现为咽部脓肿。如果患有风寒感冒,可以多饮用一些温水,每天晚上用温水浸泡15分钟,这样可以把身体里的寒意驱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没感冒吃了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眩晕、嗜睡、精神不振、恶心等症状。因为感冒药的种类比较多样,不同类型的感冒药,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不尽相同,如果误服复方类的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精神差、嗜睡等不良反应,但如果误服的是中成药类的感冒药,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不要乱用药,也不要服用过期的感冒药,以免引起过敏或者中毒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嗓子痛可以灸一些穴位。风池穴,从耳后骨突下缘向后摸,可以摸到一个凹陷,这就是风池穴,左右各一,它灸后可以解表散寒,治疗感冒引起的头颈疼痛;合谷穴,合谷穴就是虎口。感冒时灸这里对于鼻塞流清涕特别有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罗红霉素不治感冒的,罗红霉素要适用于化脓性链球菌引起的咽炎和扁桃体炎,敏感菌所致的鼻窦炎,中耳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支原体和肺老衣原体所致的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