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泻立停吃多了,导致四肢麻木,

会员74717276 33岁 已回复
吃泻立停吃多了,导致四肢麻木,属于药物中毒。吃什么药能治好。十天吃了120多颗泻立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这种情况是药物中毒引起的可能,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洗胃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的情况属于药物过量所致的不良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系统检查,积极地抗炎治疗。注意休息,忌刺激饮食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泻立停为复方磺胺制剂,短期过量服用会出现多种不良反应。长期过量服用本品会引起骨髓抑制,从而出现血小板、白细胞减少和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等。一旦出现骨髓抑制症状,患者应及时给予叶酸治疗,直到造血功能恢复正常为止。
意见建议:泻立停可引起较严重的消化道反应、过敏反应、神经系统症状和造血功能抑制,建议一定不能滥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吃糖会四肢麻木。
因为糖尿病是绝对不能吃糖的,所以糖尿病患者之所以可能出现四肢瘫痪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糖尿病患者出现了并发症。糖尿病:糖尿病可产生多种并发症,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是其中之一,发生这种并发症可表现为四肢麻木、感觉异常等症状。患有糖尿病时,应给予正规合理的治疗,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注意补充维生素B1、B6、维生素c,联合丹参、川芎等活血化瘀药物,可消除四肢麻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引起的手脚麻木主要是因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发生导致的。
糖尿病微血管病变可因血糖升高和血脂异常而发生。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主要表现为手足远端对称性感觉异常,可引起手足麻木、寒战、针刺感,甚至烧灼感和明显疼痛。如果明确诊断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应避免吸烟饮酒,通过饮食、运动、降糖药、胰岛素等更好地控制血糖。不仅要稳定控制血糖,还要全面控制血脂、血压和体重。同时配合改善微循环、抗氧化、应激营养神经的治疗,通过综合控制血糖和引起周围神经病变的主要因素,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手脚麻木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因为颈椎管狭窄导致的。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受到颈椎发生退行性病变,骨折,外伤,滑脱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颈椎管狭窄,并且压迫神经根和脊髓组织,引起神经传导障碍,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手脚麻木症状。其表现为四肢无力僵硬不灵活,站立行走不稳,易跪地等。
建议患者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适度增强肩颈部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四肢麻木首先不考虑是贫血原因导致的。这是痛经导致的。由于严重的痛经情况,导致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了四肢麻木等不适症状。可以适当和热水,服用药物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四肢发麻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的供血不足而出现的发麻的现象。由疾病引起的四肢麻木主要见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增生或四肢神经传导受阻、血液粘稠、糖尿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