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吃乳癖消颗粒吗?

会员74670589 28 已回复
哺乳期能吃乳癖消颗粒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丽静 主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941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目前处于哺乳期,一般是不建议服用药物的,否则药物毒性在体内蓄积经乳汁排泄有可能对宝宝健康造成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哺乳过程中要注意科学哺乳,及时排空残余的乳汁,乳头在哺乳前后要清洗,以免引起细菌侵入的可能,另外可以考虑采用硫酸镁外敷。
有用0
蒋常娟 护师 宝安沙井新桥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但是如果喂奶的话,吃药间隔一个小时再喂奶为好。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生闷气,生气容易诱发乳腺增生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不能吃999感冒颗粒。
三九感冒灵是一种含有中草成分和西药成分的复方制剂,西药成分包括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马来酸氯苯那敏。如果哺乳期间服用此类药物,可能会使药物成分通过母乳喂养进入宝宝体内,使宝宝出现皮疹、嗜睡、食欲下降、精神状态不好等症状。所以在哺乳期的时候要服用一些副作用少的中成药,比如四季抗病毒合剂、板蓝根颗粒等。哺乳期用药需要谨慎,建议产妇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哺乳期的女性能按照医嘱吃益宫颗粒。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益宫颗粒的主要成分有黄芪、当归、续断、党参、益母草、丹参等,具有益气摄血、养血化瘀等功效,可以用于治疗产后恶露不绝、小腹坠痛、自汗、乏力等症状,如果哺乳期的女性有此症状,能按照医嘱吃益宫颗粒能缓解不适,因此哺乳期的女性能按照医嘱吃益宫颗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宁颗粒在哺乳期能吃,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肺宁颗粒的副作用小,对患者和婴儿影响也小,如果有咳嗽、咳痰、胸闷、呼吸不畅可以使用肺宁颗粒来治疗,如果症状长期没有缓解,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建议产妇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愉悦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能吃玄麦甘桔颗粒。
孕妇可以喝玄麦甘桔颗粒。玄麦甘桔颗粒成份明确,主要是沙参,麦冬,橘梗,生甘草。临床治疗中没有发现对孕妇有负面影响。但是因为孕妇是一个独特的人群,有什么病就需要遵医嘱。服用玄麦甜桔颗粒也需要遵医嘱,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以免发生副作用。玄柑颗粒的功效主要是化痰清咽利喉,清热解毒滋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不能吃。祖卡木具有止咳、提神的功效,能够缓解头疼及全身酸痛的不适症状。但是因为其成分中还有罂粟壳,所以儿童不能长时间服用,虽然祖卡木其含量比较少,但是如果长时间服用,会导致药物残留积累出现依赖和成瘾的症状,同时对儿童的肝肾也有一定的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房颤动的主要症状就是心慌心悸,会有心率加快合并心律不齐改变。长期会有引起心脑血管堵塞的可能性。如果是急性房颤就需要是药物复律治疗或者是射频消融手术治疗。如果是慢性房颤主要就是控制心室率,还有抗凝活血治疗,避免栓塞。稳心颗粒可以吃,作用不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