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几个月前左侧脸有过面...

匿名 32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几个月前左侧脸有过面肌痉挛 面神经也有点水肿 经过治疗已经恢复了 现在觉得右侧脸部好像有点轻微的牵拉 其他面瘫的症状也没有 面部神经也没有抽搐 请问这是什么病症 和左侧的面肌痉挛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和面肌痉挛是有关系的,希望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面瘫:引起面神经麻痹的病因有多种,临床上分为中枢型面神经麻痹和周围型面神经麻痹两种。常见病因为:①感染性病变,感染性病变多由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被激活引起;②耳源性疾病,③自身免疫反应;④肿瘤;⑤神经源性;⑥创伤性;⑦中毒,如酒精中毒,长期接触有毒物;⑧代谢障碍,如糖尿病、维生素缺乏;⑨血管机能不全;⑩先天性面神经核发育不全。
意见建议:面瘫是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可能是在非常劳累疲劳之后吹风睡觉后所致,有的是暂时性的,有的是永久性的。还是建议发现面瘫症状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侧脸太宽大多数需要做抽脂或者溶脂把里面的脂肪抽出来之后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是骨骼的问题,要做削骨手术。侧脸太宽要明确出具体的原因所在,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最有效的方式调整。先天性发育不良或者受到了父母遗传基因,本来就属于四方联行,保守治疗基本没有效果,很可能要到医院将局部的骨头完全暴露出来,然后把里面的骨头打磨掉一部分。恢复期间要注意清洁和护理,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避免引起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局部有炎症反应,避免刺激性因素如抠挤。加强局部清洁护理,就诊当地医院皮肤科,完善皮肤镜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处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抗炎三天后,予以手术切除并送病理。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凹面型侧脸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方式。自体脂肪要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在无菌室操作下经过特殊的处理,然后将脂肪颗粒填充到设定好的位置,可以让面部变得更加的好看,增加面部的美观度,提高个人的自信心。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侧脸扁平只要变得立体通常需要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脸部的整形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侧脸扁平的症状。手术之前需要先做相关检查,根据具体的症状选择合适的方式改善。如果是鼻梁不是特别坚挺,可以做整体手术,对于太阳穴凹陷的,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来填充。在做整形手术之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能够有效预防伤口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的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右侧脸颊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右侧脸颊长痘,患者可以将西红柿、雪梨、洗净后与果汁机混合,直接喝,长时间使用可起到祛痘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东西,以免引起上火。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烟酒,同时还要进行局部热敷。可以外用,也可以口服益母草。可以口服芦荟胶囊、排毒养颜胶囊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侧脸上的痣一般可以去掉,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激光是一种比较高端的美容项目,一般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色素组织,促使色素颗粒快速分解以及消失,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痣。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也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才可以保证治疗效果。在激光点痣之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也不宜涂抹化妆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