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刚生完宝宝就一直咳嗽没好

会员74663388 23岁 已回复
你好,刚生完宝宝就一直咳嗽没好,现在感觉一咳嗽下腹跟子宫部位都有点小疼,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子宫脱垂,感觉有一下路就上气接不住下气的,背龙骨一坐就感觉疼,还在坐月子,真的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倒是不一定会导致子宫脱垂,只是会影响呼吸系统的健康,可以看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配合用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考虑是支气管炎一般是由于,吃了辛辣上火的食物受凉受寒他引起咳嗽的现象。现在服用头孢他美酯胶囊消炎,川贝糖浆止咳化痰。
有用0
关注
李生龙 主管药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2801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气血两虚的表现。建议你服用醪糟,鸡蛋,小米粥。加点生姜汁更好。
有用0
乞焕景 护士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127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能确定是否会引起子宫脱垂,经常咳嗽,对身体是有影响的。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详细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理。
有用0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指导意见:你好你目前在产褥期,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最好检查下胸片以排除肺部感染的可能,咳嗽可以口服点肺力咳合剂化痰,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杨朝美 主治医师 沂源县土门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2760
指导意见:不要太紧张,生完孩子,元气大伤,需要时间恢复,少活动,好好休息,如果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申桂平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20414
指导意见:你好,经常出现咳嗽要注意是由于抵抗力差引起的支气管感染,要注意多饮水,注意饮食,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及止咳祛痰沐舒坦口服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还在月子里,不想吃别的药时。建议口服梨一个,川贝10g杏仁10g莱服子12g百合12g水煎服。热敷小腹部。
有用0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指导意见:对于你现在的这种情况,你最好是服用中药治疗好,你这种咳嗽应该是属于寒凉性咳嗽引起的。我建议你到中医科,让中医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及早的把这种病情治疗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没好可能会诱发肺炎,哮喘。
这叫感染后咳嗽。有一些感冒造成气道损害,气道损害的修复有的时候到一个月左右,所以有一些人会有后遗咳嗽,一般为刺激性干咳为主。如果没有痰,就加一些止咳药。而有一些人平时有肺部的基础疾病,这个时候咳嗽可以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些。但另外一些人咳嗽是因为导致肺炎,这种情况就不能单纯的应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而要对肺炎进行治疗,大多数要应用抗生素,所以要进行胸片或者胸部CT的检查,明确有没有肺炎。
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抗病毒的药物和止咳的药物,在服药期间要忌烟酒,平时饮食要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和过酸过甜的食物都不要吃,容易滋生痰液。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没好很有可能在感冒期间导致了下呼吸道感染,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者肺炎的情况,都有可能会导致咳嗽一直没好,需要做胸部CT检查。如果没有伴随严重的发烧,有可能是单纯的气管发炎,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因为在感冒好了之后,往往是细菌性的感染更为多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期间是不可以吃鸡的,这个时候吃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因为鸡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特别高的,对于胃肠道是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如果吃了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会造成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咳嗽(包括咳痰,以及干咳)往往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比如,细菌感染造成的急性气管炎,肺部感染,往往会出现咳嗽咳痰(黄色痰液)。这种情况需要服用抗生素(比如,头孢类抗生素)。
指导建议:您已经服用过头孢丙烯,效果不好说明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咳嗽。另外,咽喉部炎症,也可以导致咳嗽(这种情况往往是干咳)。如果您属于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是气道高反应性引起的,比如哮喘,就是过敏性咳嗽。首先患者需要脱离变应原,比如花粉。可以前往医院做过敏原的测试。支气管舒张试验可以帮助诊断哮喘。如果支气管内有异物,也会引起刺激性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咳嗽半年余,疑似合并咽炎,药物治疗疗效欠佳。2年前胃镜检查提示贲门炎。拟明确咳嗽的原因及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疑似反流性食管炎合并咽炎,建议到消化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一般化验及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CRP,PCT,CEA等基本化验,以及胸部CT检查,包括喉镜检查。3)如果上述检查未见显著异常,建议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及胃镜检查。4)目前疑似反流性食管炎合并上呼吸道感染,可口服雷贝拉唑,联合吗丁啉治疗2-4周观察。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