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左右起床发现听力下

会员74648936 18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7点左右起床发现听力下降了,右耳有点嗡嗡响的耳鸣,现在还没好,会不会是突发性耳聋,如果是要去大医院看吗?看中医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的话还是考虑分泌性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容易导致传导性耳聋。一般突发性耳聋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像你这种情况,最好是能够去正规三甲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过度疲劳,先去耳鼻喉科检查听力的具体情况。看看是否有外耳道耵聍栓塞还是分泌性中耳炎,导致听力异常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下巴长痘可能是痤疮引起的,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本身雄激素比较旺盛,就可能会引起痤疮,出现早上起床下巴长痘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采用红蓝光祛痘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特别的频率直接刺激表皮下胶原质再生,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早晨起床脸肿,多见于肾病,或者是心脏疾病应该就诊医院做一个泌尿生殖系统的超声,抽血化验肾功能,同时做尿常规检查。大多肾脏的疾病引起,如有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与过敏有关的病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压高的原因是很多的,还是要因人而异,每个人要掌握好自己每天血压变化的情况,进行血压的控制,而且起床的时候动作一定要缓慢,不能够过于剧烈,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早晨起来喝上一杯白开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现自己的听力下降后,赶快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是什么性质的听力损失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听力下降,检查就诊后,可以先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如果通过一系列的治疗后没效果的,或者效果不理想的,佩戴助听器也是需要尽早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起床舌苔发黄口臭这是脾胃湿热造成的。外界的潮湿,高温寒冷最容易发生脾胃湿热。饮食不良,暴饮暴食,食物油腻,不干净,饮食不规律,吃太多生冷,都会伤害脾胃而出现食滞气滞现象,最终化热为火,出现湿热。另外情绪问题,经常心情不好,也是脾胃受伤的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孩子经常性的咳嗽,应该考虑有这种咳嗽变异性的哮喘,首先是需要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以及拍个胸片来排除气管炎支气管炎的情况。同时要让孩子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