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阴道不规则出血、持续了一

会员74632123 23岁 已回复
上个月阴道不规则出血、持续了一个月。停止后就出现腹痛腰酸、今天去检查B超是右侧附件囊实性混合肿块,4.2*2.0、而且我半个月前(还在出血期间)检查附件没有问题的。医生让我等月经来之后再去检查。我好害怕,我才23…内分泌失调的缘故吗?有盆腔炎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不用担心,右附件区囊实性占位,考虑卵巢黄体血肿或滤泡囊肿类的生理性囊肿,与卵巢内分泌失调有关。一般一两个月后会自然消失。安心等待观察。
有用0
关注
金利民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9055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随着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右侧的混合回声肿块也有可能是由于盆腔炎症刺激引起的现象,可以在月经干净以后再次复查。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囊肿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检查,也是可以看医生检查,如可以继续抗生素消炎试试的。B超检查,桂枝茯苓胶囊试试。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上个月阴道不规则出血持续了一个月。停止后就出现腹痛腰酸。今天,做检查B超提示,釉瓷的父母,见囊实性混合肿块,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有可能是黄体囊肿后没有破裂引起的卵巢肿瘤!但也不能排除有恶变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尽快手术治疗!送病理!没有盆腔炎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高亮丽 医师 运城市妇幼保健医院妇产科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产后脱发,子宫...
已帮助用户: 415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上个月阴道不规则出血持续了一个月。停止后就出现腹痛腰酸。今天,做检查B超提示,釉瓷的父母,见囊实性混合肿块,4.2×2.0厘米。半个月之前,也就是上次出血期间,检查附件没有问题。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周期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控制,子宫内膜基底层会在月经来潮时发生脱落, 卵巢是排卵、分泌性腺激素的重要器官,卵巢肿瘤多发生于生育年龄。长期的饮食结构、生活习惯不好、心理压力过大,可以出现生理性卵巢囊肿。食物的污染,如蔬菜等使用的植物生长激素,如家畜家禽等配方饲养中瘦肉精类的激素成分。近年来我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饮食习惯的变化,及一部分中青年女性滥用诸如丰乳、减肥等都可以引起卵巢囊肿。建议您,合理饮食,适量运动, 放松心情其实是调节内分泌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这一点非常重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江秀梅 医师 沂源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958
指导意见:不用担心,右附件区囊实性占位,考虑卵巢黄体血肿或滤泡囊肿类的生理性囊肿,与卵巢内分泌失调有关。一般一两个月后会自然消失。安心等待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通常是在每次来月经前两周左右,一般出血量不会很多,不会超过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超过一周,这是正常的现象女性注意休息可以有效缓解;也可能是病理性病变,比如宫颈病变、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等,建议女性通过宫颈妨碍筛查、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以免贻误病情,影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过度熬夜、疲累等都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月经不调,持续时间不长时可以通过调理后恢复。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及时去医院诊疗,明确病症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积极治疗。
日常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生殖道任何部位包括阴道、宫颈、宫体及输卵管均可发生出血,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流产,异位妊娠,葡萄胎,胎盘残留,胎盘息肉和子宫复旧不全,生殖器炎症,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等,损伤,异物和外源性激素,与全身疾病有关的阴道流血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都有可能造成阴道不规则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阴道不规则出血不一定是患有宫颈癌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女性在排卵期也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或者是妇科炎症,比如子宫,卵巢肿瘤,阴道疾病,流产等都会引起阴道不规则的出血,所以患者还是去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指与月经无关的阴道出血。常见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有:内分泌失调。肿瘤。生殖器官的良性与恶性肿瘤均可引起不规则阴道出血。生殖器炎症。与避孕有关的阴道出血。全身性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较为常见的表现,根据不同疾病及岁数则考虑为不同原因。青春期女性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则首先考虑是否为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女性如围绝经期女性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则首先考虑是否为不排卵导致的更年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