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已经在做了SCL90测试,请您帮我分析...

会员74623929 17 已回复
老师,我已经在做了SCL90测试,请您帮我分析一下:你的总分为346分,总均分为4分 你的标准分为433分躯体化分40分均分3强迫症状46分均分5人际敏感45分均分5抑郁症状56分均分4焦虑症状30分均分3敌对症状26分均分4恐怖症状24分均分3偏执症状26分均分4饮食睡眠26分均分4精神症状24分均分2 这是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龙玉辉 私人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严重情绪障碍,心境不良,恋爱挫折综合征,场所恐惧,...
已帮助用户: 101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得分情况提示为阳性症状,提示有强迫,焦虑、抑郁等阳性症状。具体的确诊请到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接受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做的是抗原检测。
指导建议:从您所做的抗原检测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阳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在月经周期延长一周后就可以做早孕测试了。
早孕测试一般可以买早孕试纸进行自测,如果显示是两条杠多半就是怀孕了,如果没有腹痛或者阴道流血的情况,可以等到50天再去医院做B超检查孕囊发育情况。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及时去医院验血确定。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在停经40天的时候做B超检查,然后确定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椎凹陷的原因分析如下:
1、正常人的脊椎有4个生理曲线,正常情况下会往前凹;2、如果患者的凹陷很深,但未伴有腰痛、腰酸、腰胀等症状,考虑可能与生理曲度弧度过大有关。3、脊柱裂:脊柱裂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儿童脊柱裂的生存率相对较低。4、退变性腰椎间盘滑脱:主要症状是腰部疼痛,通常是酸胀、沉重、乏力,时轻时重,无法持续维持相同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精液分析结果主要有以下几类:
1、检查精液的数量,一般在1.5ml以上。
第二个指标是精液pH值,一般在7.2~8.0之间。
第三项是精子的活力,a+b级精子的比率,
第四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50%以上,
而第5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32%以上。第四种是精子畸形率在4%以上。第五是液化精子的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阳性。
指导建议:注射疫苗的确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但是,有效率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