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半年左右,一开始只是一

会员74615327 8月 已回复
23岁,半年左右,一开始只是一个小水泡,后来开始脱皮,前段时间周围一圈才开始又出水泡,不疼不痒,现在在用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和盐酸特比萘芬乳膏,照片中指甲连接处的肉有点儿往上翻,是不是也跟这个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你好!从患者以上症状和图片上看可能是病毒和真菌感染性皮肤健康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阿昔洛韦或特比萘芬软膏外擦,注意手部卫生,尽量少接触碱性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白色糠疹,导致了局部皮肤发白。
指导建议:白色糠疹常常和真菌感染,免疫力下降有关系。除了皮肤发白,还会有局部皮肤毛糙,白色皮屑等情况,通过使用抗真菌药膏有助于好转。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过敏,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勤洗澡,勤换衣物,局部可以涂抹百多邦。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出现有水泡,出现有溃烂的现象,大多是因为真菌感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局部发生湿疹有可能会有这种现象,也不排除是疱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里看一下,确定具体的疾病或者发图片帮助判断,如果是湿疹可以选择用派瑞松软膏,如果是真菌感染可以用达克宁软膏。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引发痔疮的原因有很多,常见有诱发痔疮的原因有很多,如大便干结、大便次数增多、大便时间过长、久坐、饮酒、习食辛辣燥热食品等。对于痔疮的治疗,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初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保守治疗。首先需要改善便秘,调整饮食结构,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多吃点菠菜,常食菠菜,具有通便清热、理气补血、防病抗衰等功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支气管哮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扁康丸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才72岁,白内障引起视力下降明显,可以考虑医院眼科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白内障手术有超声乳化效果更好一点,有条件可以做这个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