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雀斑吃维生素C片可以去除吗

会员74617398 20岁 已回复
脸上雀斑吃维生素C片可以去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您好,祛斑建议您口服知柏地黄丸、大剂量维C治疗试试的。最重要的是调节身体等,必要时是要考虑激光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摄入适量维生素C,可以抗氧化也有美白效果,有一定的去斑效果。维生素C是可以不让皮肤中黑色素沉着的,所以具有祛斑的效果,除了内用,没有用维生素C产品直接涂抹来得有效果,可以买维生素胶囊,把胶囊扎破涂在皮肤斑点上,不仅有祛斑的效果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细致光滑,平时调养好自己的身体,自然皮肤就会变好了。雀斑严重,想要快速去除可以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咨询治疗,以确保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维生素C有能够降低黑色素的作用,所以其是能够淡化色斑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能,不过长期口服维生素C虽然能增加皮肤中维C的含量,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血液中维生素C达到饱和后,皮肤中的维生素C就不再增加了,因此利用维生素C的美白功能还需要适量补给;另外吃维生素C是可以淡化色斑的。维生素C衍生物具有还原作用,去除体内自由基的功能,能够帮助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色素的形成,从而帮助慢慢淡斑。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雀斑,可以去美容机构做激光手术或者是皮秒激光。建议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还有就是多喝水,不渴的时候也要喝,喝水是促进身体排毒的最有效方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雀斑可以服用适量维生素c,能起到淡化的作用,平时要注意防晒,以免加重雀斑。雀斑一般来说是由遗传引起的,完全根除是有点困难的,这涉及到基因问题。因此雀斑只能想办法淡化,而不能执迷于完全消除。您可以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补充维C能够一定程度淡化雀斑,效果有限,是无法完全去除的,求美者有需要可以辅助到正规医美机构做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补充维C可以按照说明书规定的常规剂量进行摄入,但只能作为雀斑的辅助疗法,效果不是很明显,想要快速有效去除雀斑,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现在激光祛斑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强光祛斑,KTP532激光,Q开关色素。其原始基础是吸收相应的光波能量,当色斑吸收光能后,就会发生光热作用,从而被分解分解为微小颗粒,随后,体内的吞噬循环系统就会将这些微小颗粒输送出去,从而彻底清除色斑。激光祛斑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平时注意清洁卫生注意防晒结痂不要扣它自己脱落多吃水果蔬菜忌辛辣食物同时平时要注意休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来说,吃维生素c可以起到淡斑的作用。因为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新鲜的水果蔬菜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吃维生素c去色斑的效果不是十分的明显,对于色斑只能起到淡化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色斑,可以去美容机构做激光手术或者是皮秒激光。平时要尽量减少感光食物的摄入,多吃维生素含量多一点的食物,像深色的蔬菜都是维生素C含量较为丰富的,可以适当的多吃点。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来说,吃维生素c可以起到淡斑的作用。雀斑是一种色素沉着,不是一天,或是几天,或是成年后形成的,它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从人晒太阳就开始形成。长雀斑也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只吃维生素c不能完全去除。况且,维生素c也是药物,不能长期服用。建议激光祛斑,同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和日晒。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调节内分泌。如果想要快速祛斑,也可以选择一些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皮秒激光。平时建议要尽量减少感光食物的摄入,多吃维生素含量多一点的食物,像深色的蔬菜都是维生素C含量较为丰富的,可以适当的多吃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