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有细菌性阴道炎用药几

会员74613251 29岁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有细菌性阴道炎用药几天疼痛复查好了阴道乃疼痛,有清洁度不好医生又给我开药的药又用了一直疼痛难受,再次检查又没检出什么医生又给我开药洗的塞的,一样疼痛不舒服,后来再检查有霉菌阴道炎用药后也同样疼痛肿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男 医师 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3950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可能还是阴道炎症引起的疼痛,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氟康唑片,碳酸氢钠清洗外阴,阴道塞克霉唑栓剂。三到五天看症状是否能缓解。
有用0
关注
闫新慈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32705
指导意见:您好,正常阴道清洁度为1,2度,您的情况可能清洁度升高,导致外阴以及阴道不适,检查有细菌性阴道病以及霉菌感染,建议应用双唑泰栓局部納药治疗,注意观察,如果病愈及时停药,以免破坏阴道自净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细菌性阴道炎中出现局部疼痛,肿胀的感觉。还要考虑炎症没有完全控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乳酸菌阴道片来调理阴道内环境,而改善阴道炎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医院可以查出是否会感染细菌性阴道炎,但是至于治病原因有多方面,不好确定的,忌辛辣食品。辛辣食品(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一下是否有混合感染,如没有性生活,就是化验分泌物了。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用温水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细菌性阴道炎,到医院之后,首先配合医生需要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以及尿常规检查,可能还需要同时做一些妇科检查,这种检查并不会特别痛的,所以不要太担心,问题不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医院泌尿科详细检查的,细菌性阴道病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是加特纳菌、厌氧菌等增多,而乳酸杆菌减少,阴道内生态平衡系统改变而引起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在这种情况下,要做白带涂片镜检、致病细菌培养、药敏试验等检查。
白带涂片镜检可在涂片上找到线索细胞来辅助诊断,再做致病细菌培养,观察患者的白带中是否存在致病菌群。此外,如果确定患者存在细菌性阴道炎,则也可以做药敏试验,根据药敏试验的结果选择相应的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在做检查之前,不要用水冲洗阴道分泌物,尽量穿宽松的衣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分泌物作涂片可找到线索细胞,线索细胞是表面附着有大量的加特纳细菌的上皮细胞,特点是上皮细胞表面毛糙或有细小的颗粒,细菌为革兰染色阴性的球状杆菌。取阴道分泌液作生化测定,正常妇女乳酸盐量高,而本病妇女测定值正相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