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呕吐,后整夜恶心,右下腹部

会员74592973 20岁 已回复
昨夜呕吐,后整夜恶心,右下腹部疼痛。早晨起床后疼痛感消失,但厌食恶心。另外还有些便秘,里急后重,自觉有轻微的伤津。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阑尾炎导致的可能,也见于肠炎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明确诊断及治疗
有用0
关注
迟明华 医师 五莲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急性胃肠炎,胃食管反流病,胃石症,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29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需要查个腹部的彩超排除一下急腹症的可能性,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可以吃点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加培菲康调节一下,最近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饮酒,规律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考虑是慢性胃炎,一般是饮食没有注意或者说生冷辛辣的食物都会导致,引起胃痛胃酸胃胀呕吐的现象,可以通过服用胃康灵胶囊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蒲均 医师 江油市大堰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筋伤,骨折,骨关节痹症
已帮助用户: 29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急性肠炎,表现为腹胀 腹痛 恶心 呕吐等症状,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可口服抗菌消炎等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吕贵增 医师 土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类风湿关节炎,骨关...
已帮助用户: 8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胃肠道炎症,建议口服PPA 消炎、吗丁啉止吐治疗,效果不佳,去医院做B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患了占位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肿瘤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阑尾炎导致的可能,也见于肠炎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明确诊断及治疗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呕吐,右侧腹部疼痛,食欲下降。需要腹部b超检查明确诊断。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这样的话,需要积极的服用奥美拉唑和思密达治疗的 ;‘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治疗此病的关键,不食生冷油腻,戒烟限酒,禁食辛辣刺激等,小米粥也是很好的食品,建议多吃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阑尾炎,一般会引起右下腹部疼痛和腹泻和呕吐等症状。
意见建议:最好先到医院做个B超和血常规检查看看,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多饮水,可使用抗生素如头孢曲松钠,克林霉素联合输液治疗。

刘银平妇产科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3393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与肠痉挛有关的,肠痉挛是由于肠壁平滑肌阵阵强烈收缩而引起的阵发性腹痛,需要查明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
意见建议:适当应用一些解痉止痛药,并注意饮食,避免不洁饮食,避免不易消化与辛辣刺激的食物。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