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中药调理一下身体吃什么中

会员74537262 28岁 已回复
我想吃中药调理一下身体吃什么中药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范围就太盲目和广泛了,对于疾病的诊断用药需要结合临床症状体征以及医生辅助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用药,中药也不是随便用药,也需经过专业四诊合参辩证分析后遣方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是药皆有三分毒,不完全是说药物有毒,是说药物有一定偏性,对于个体之间不能随便使用,用得不当补药也可导致严重的损害。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28岁,如果你身体有气血不足,建议你给以补益气血的药物进行调理,如果肾虚,那么给以补肾的药物调理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看看中医,结合的身体,采用合适的药物进行调理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回奶的话,平时要多吃汤之饮食,另外要注意睡眠好,不要焦虑,心情要放舒畅,而且要让宝宝勤吸乳房。同时要注意加强营养,调整好心态,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这有助于回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备孕期间,女性需要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的比较好。首先需要服用钙片,同时需要吃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在这种阶段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维生素e和胎盘片加强子宫内膜的营养。在饮食上尽量吃的清淡一点,营养丰富一点,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饮食比如瘦肉,鸡蛋鱼牛奶之类的,在用药方面也要特别慎重,尽量避免使用孕期禁用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人应先吃营养丰富的液体食物,然后依照伤口和大便状况,吃易消化、无刺激性的半流或一般食物。有些病人几天不吃东西,因为他们怕大便时伤口疼痛,导致低血糖反应。要了解病人的心情,说明进食的重要性,鼓励病人进食,以利于伤口的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肛瘘的饮食应该清淡。如果是慢性的并且较为复杂的肛瘘的应该多吃既容易消化的而且又有营养的食物。尤其得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比如鸡、鸭、牛肉、鸡蛋、豆浆、动物的肝脏等。对于肛瘘的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还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主要是以性味清凉为主。比如吃一些生梨、甘蔗、香蕉、荸荠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午餐很关键,一定要营养搭配。最好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主食可以随便选择,米饭或馒头都可以。蔬菜可以多样化,也可以吃一些瘦肉类的。但尽量选择糖类和脂肪不高的饮食。可以吃西兰花,芹菜,西红柿,黄瓜都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有房颤的病人,主要是进行饮食上少吃一些咸菜,饮食上尽量少放一些盐分的,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主要是避免出现血压升高,血压稳定就会减少房颤的发作的。平时也要少吃一些含油分过多的食物的,尽量不要吃一些油炸的食品,避免血脂偏高,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