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看失眠最好呢

会员23077692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哪里看失眠最好呢身体状况还好,就是长期失眠很严重,吃过很多安定类药物,效果都不怎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治疗失眠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可斌 医师 精神科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
已帮助用户: 7139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您好,对于失眠如果想要彻底的治疗的话还是建议使用中医的方法来彻底的调理下为好,使用西药进行控制对于身体的危害性是比较大的。可以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诊所开一些调理的方法。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的是平常而自然的心态。出现失眠不必过分担心,越是紧张,越是强行入睡,结果适得其反。有些人对连续多天出现失眠更是紧张不安,认为这样下去大脑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寿,也会生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是可以考虑用艾灸治疗的,可以艾灸安眠穴、涌泉穴、神门穴、内关穴、气海、关元、肾俞、脾俞、涌泉、足三里,有助于睡眠。失眠多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睡眠质量不好,多和熬夜,晚睡心情不好,神经衰弱都有一定关系,可以采取艾灸作为辅助治疗,还可以配合服用中药一起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患有失眠的症状,采取揪痧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缓解失眠的作用。中医学认为出现失眠与肝气郁结,思虑过度,饮食不节,心血不足等原因有关系,通过对揪痧,可以疏通经络,去除肝火,调理肾虚,心脾两虚,所以对于调理睡眠有很大的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用中药洗澡。
中药沐浴的优点包括发汗解毒、润肤止痒、防治皮肤病、提高心输出量、改善心脏功能、改善微循环、促进胃肠蠕动、健脾助消化、缓解疲劳、缓解肌肉关节疼痛、增强内分泌系统功能和免疫力、增强神经调节能力等。洗澡配方是50克白宇、50克酸枣仁、50克百合、50克玫瑰泡澡。其中芍药可以放松肌肉,酸枣仁、百合可以稳定神,调节失眠,玫瑰可以稳定神,美容,调节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失眠最好吃以下几种粥类食物:
1、养心粥:准备材料党参、红枣、麦冬、小米、红糖,加入党参、红枣、麦冬、小米适量加水,待水烧开后,用小火熬粥,然后加入适量的红糖。可改善和滋补气血不足的症状,还具有镇静安神作用,对心悸、健忘、失眠有显着改善作用。
2、益神安神饮:准备人参、党参、龙骨、枸杞、五味子等食材,将这些食材洗净,加水烧开,睡前一个小时喝,有镇静作用,然后通过一些物理治疗,治疗妇女的失眠和多梦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艾灸治失眠头痛灸百会穴取穴,将耳郭折叠向前,找到耳尖,经过耳尖连成一线,与正中线的交点处取穴,镇痛止晕,清热开窍,健脑宁神,安神定志,升阳举陷,主治头痛,眩晕,耳鸣,耳聋,目不能视,鼻塞,鼻出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穴主要位于脚后跟的正中间。按摩失眠穴可以有效缓解机体的失眠症状,对于一些习惯性失眠的是的,按摩该穴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拳头敲击,敲击五分钟就可以了。除了这个穴位之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