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神经官能症怎么治疗?怎么

会员74526542 23岁 已回复
'心脏神经官能症怎么治疗?怎么好的快?吃什么药?心电图做个4次,24小时心电图2次,有一次有问题,一次正常!胸片2次,多普勒彩超1次,心肌酶,肌钙蛋白,甲功肝功肾功,肝胆胰肾B超都没问题,血常规!电解质都没问题!但是总是感觉头晕,心跳重,心慌,还有胸闷!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神经官能症主要是心理因素,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不要太专注你的心跳,胸闷,锻炼身体多参加户外活动多,出去走走转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多交朋友,阳光快乐起来啥毛病也没有。
有用0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调节神经,给予镇静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波 医师 山西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坐骨神经痛,面痛,腰痛
已帮助用户: 20671
指导意见:你好,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水泡脚,多吃水果与蔬菜,不能生气,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按时饮食,建议到正规中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以及治疗,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关注
严永欣 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感冒,慢性咳嗽,变...
已帮助用户: 7706
指导意见:总觉得自己心慌不舒服,所有检查都是正常的,这就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建议放松心情,多与别人沟通,多做运动,可以口服谷维素和黛力新治疗。
有用0
梁明光 医师 洪洞县岗亭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便秘,痰饮
已帮助用户: 8357
指导意见:你这种症状基本上没什么器质性的病变,是属于中医上所说的功能性的病变,是属于身体中气下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是辨证论治,需要根据望闻问切辩证调理,如果有肾气虚缺乏运动是有道理的,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适当运动,在医生指导下辨证调理中药治疗。适当的运动,避免情绪波动,保证充足睡眠,避免情绪波动,也可以辩证调理中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属于心因性疾病,应以精神治疗为主,辅以药物及其他物理治疗。必要时可用抗焦虑和抑郁药治疗。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以心血管疾病的有关症状为主要表现的综合征。因为其发生时的症状表现与心血管疾病相似而得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神经症,其病因与精神紧张、焦虑、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等疾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症。患有心脏神经官能症的人,首先要考虑到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等级为1,可以通过进行心理疏导、镇定、抗焦虑等措施来控制血压的变化。2-3级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选择使用美托洛尔等作为降压药,可以通过服用β受体阻断剂来控制交感神经的过度活化,也可以选择使用钙拮抗剂进行治疗,如氨氯地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神经官能症需要做心彩,心电,心肌酶等检查,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观察。平时要保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多参加户外有氧运动,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要多吃豆制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临床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可兼有神经官能症的其他症状。可以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保证睡眠,做一下适度的体育锻炼,必要时吃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大多数会出现心跳加快的症状,并且会出现胸闷乏力的现象,有时还会出现身体乏力的症状,平时不要做过力的运动不要着急紧张,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一定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压力过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