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时做了主动脉瓣机械瓣换瓣手术,一直

会员74548256 25岁 已回复
18岁时做了主动脉瓣机械瓣换瓣手术,一直18岁时做了主动脉瓣机械瓣换瓣手术,一直在服用华法林,现已结婚,想怀孕生小孩,但曾怀过两次都是一直无胎心被诊断为胎停育而做了流产手术,现在如果还想要生小孩的话要进行哪些检查?是不是要停用华法林打肝素?会不会有风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伟玲 主治医师 郑州市大桥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前置
已帮助用户: 12317
指导意见:你曾出现两次胚胎停止发育。要夫妻双方查染色体,还要男方查精液分析,女方查卵泡发育还有其他生育方面相关检查。是否停华法林用肝素,是否有风险这要问内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动脉瓣中重度反流需要手术治疗,长期反流将增加左心室负担,最终出现左心室功能衰竭,导致左心室扩大、左心室心肌变薄、心肌收缩力减弱、出现左心衰,因此需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还是主动脉瓣膜的问题,可以做再次的置换。复发并且加重,依然与主动脉瓣有关系,先去医院完善彩超等检查,人工置换的瓣膜一般使用寿命比较长,确实为人工瓣膜失去功能,可以再次换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瓣如果是轻度关闭不全没什么症状可以暂时门诊观察,不用特殊治疗。如果严重就会加重右心房的负担,导致右心房扩张,继而全身静脉回流不畅,重度返流的需要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没有用的。先定期到医院复诊观察即可,不用过于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缩窄手术所需要的费用比较高,价格从几万到数十万元,但是至于具体需要使用多少钱,则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以及医院的收费情况来决定。由于每一个患者的具体症状不一样,所以手术的具体方式也不一样,再加上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所以每一个病人做主动脉缩窄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也有所不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瓣狭窄换瓣膜后一般还能活5年,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并进行治疗,及早康复,以免病情加重,生活中作息规律,适当运动锻炼,戒烟酒,保持心态舒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瓣反流简单来讲就是血液从主动脉瓣流到了左心室了。
正常的血液流向是:右心房到右心室,右心室到肺循环,肺循环回到左心房,左心房流到左心室,左心室再经主动脉瓣进入主动脉后再流经全身血管。这种情况最常出现在主动脉瓣关闭不全的疾病上,直接导致左心室的压力升高,慢慢的会损伤左心室的收缩功能,后期也会使左心房扩大,随着病情的发展最终会导致左心衰。
建议当病人出心悸、心前区疼痛、劳累后呼吸不顺畅等心脏功能不全的症状时,应该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就是行人工瓣膜的更换。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