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夫,10月13日单位查体b

会员74545675 40岁 已回复
杨大夫,10月13日单位查体b超发现宫颈有积液,并囊肿29*39,妇科检查亦发现宫颈囊肿,TcT检查为轻度炎症,想问下是宫颈癌吗。前期有瘙痒症状,通过阴道用药已治愈,其他无感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敏 医师 成安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279
指导意见:你好,tct检查是轻度炎症,这不是癌症,不要太过紧张了,囊肿就是囊性组织,可以治疗的,这也不是癌症,不是所有病症都是用癌症解释的,所以不要担心,就按照医生医嘱用药就好。
有用0
关注
杨潇 护士 安阳仁济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971
指导意见:您好!宫颈囊肿主要是炎症引起的,您的检查结果不是癌症,但是不能轻视也要定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国家有关规定要求,入职体检的时候,乙肝三系统化验不作为常规检查内容。只有一些特殊行业,入职体检的时候需要做这项检查,如幼教,保育,以及与食品药品相关的行业。对于病者的这种现象,只要不从事这些特殊行业,入职体检的时候是不做这项检查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肩关节脱位最多,在临床上约占全身关节脱位总数的50%。这与其肩关节解剖生理特点有一定关系,例如肱骨头很大,关节盂较浅,较细小,关节囊疏松,而且前方下软组织软弱,关节活动范围较大,且受外力几率较高等。肩关节脱位是青壮年男性多发的疾病,临床表现以,患肩胀痛为特征,肩关节主动及被动活动受限。
患肢常在轻微的外展位上弹性地固定,病人常用健手托患臂,头部及躯干,偏向患侧,患肩部三角肌塌陷,外观为方肩畸形位于腋窝处、喙突下或锁骨下可摸到移位肱骨头、关节盂空。
在临床查体时曾进行过特殊试验,叫搭肩实验,也就是病人把患臂贴近胸部,当它的手掌无法搭到对侧的肩膀,搭肩实验变为阳性,在临床上判断有无肩关节脱位有重要意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坐姿是一种膀胱结石位,病人躺在检查床上,将两腿曲区分开放置在检查床的两边,这样可以让病人的外阴和盆底都得到充分的展示,同时也可以进行阴道和腹腔的检查。女性要进行阴道内窥镜,首先要看其是否有异样,其次是阴道内窥器,其次是阴道和宫颈,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双合诊,也可以进行三合诊,主要是通过对阴道、宫颈和盆腔和附件进行观察和触碰,如果查出妇科疾病,患者应尽早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慢阻肺查体呼吸度增强。这是由于慢阻肺患者的主要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气流受限,因此在某些日常活动中,例如快速行走、剧烈运动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低氧血症,这是由于耗氧量增多,过度活动引起的呼吸肌代偿性做功,从而引起呼吸短促,呼吸频率加快。
因此,慢阻肺患者的日常生活中应以散步、慢走为主,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加剧慢阻肺的症状,从而引起急性发作,从而造成患者入院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酮ng属于大单位。
孕酮的单位有ng/ml和nmol/ml;ng/ml属于大单位,把它的数值乘以3.18,就是nmol/ml。nmmol/L也就是所谓的孕酮小单位,如果把孕酮的小单位乘以0.318,也就到孕酮的大单位,孕酮的大单位是以前经常使用的,现在使用科学计数法,经常使用的是毫摩尔每升,也就是孕酮的小单位,不管是孕酮大单位还是小单位,都可以反映怀孕之后孕酮的数值,如果出现孕酮比较低的情况,会影响肚子里宝宝的发育,就需要及时进行补充。
建议去妇科做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孕酮的情况。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营养的吸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小板的单位是每毫升多少个。
就是每毫升的血液中所包含的血小板的数量,一般来说一个成年人体内血小板的正常值应该在10万到30万之间。血小板是人体血液中的成分之一,血小板的作用一般是帮助人体止血并且加速凝血,使受伤处的破损血管恢复正常。
如果患者体内血小板的含量减少,就有可能会使患者的凝血出现问题或者是出现贫血等情况。患者体内的血小板含量增多,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某些疾病,所以患者的血小板含量不正常时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造成其他严重后果。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